新的GoPro 4阵容将于10月5日推出

2020-03-06 16:10:28
导读 上个月,我们的intel显示,GoPro 4阵容不会在明年问世,而是会在10月份通过早期发布进入市场。现在我们可以为这样的信息感到高兴,因为它

上个月,我们的intel显示,GoPro 4阵容不会在明年问世,而是会在10月份通过早期发布进入市场。现在我们可以为这样的信息感到高兴,因为它已经被证明是准确的。

GoPro将于10月5日发布新产品阵容,其中包括新的入门级“英雄”相机,这将有助于增加他们所竞争的价格位。

该银版将运动一个新的内置的背部进行预览和正在拍摄的素材回放触摸屏。它会可以拍摄12兆像素的30fps(每秒帧数)静态影像,并可以在1080p的速度下拍摄高达60fps的图像。它的零售价为399美元,与Hero3 + Black Edition的价格相同。

该黑盒版不会对后面的屏幕,但它会支持以30fps的4K视频录制,以及在50fps的视频2K,1080P在120fps的和静态照片以30fps和12百万像素。它的零售价为499美元。

我们先前泄漏的信息声称,Black Edition也将支持720p和240fps,但这尚未得到GoPro的确认。

唯一与我们先前的信息冲突的是价格。我们的情报表明,他们将降低价格以进行竞争。目前情况并非如此。新的价格将相机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水平,我们对此还不太满意。它们是出色的相机,但是随着价格的上涨,竞争并没有因此而改变,因此GoPro成为了一笔昂贵的投资。

不过,直到我们坐下来进行测试之前,我们还无法得出任何结论。我们将确保在获取新信息时进行更新。希望很高,因为Hero3 + Black Edition是我们在线出版物历史上仅有的获得满分10/10分数的两项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