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过滤器Feedrinse

2020-02-22 10:50:52
导读 Feedrinse是一个基本的RSS提要过滤器,可用于过滤一个或多个提要,以便混搭中仅包含选定的文章。这可能会提醒一些Yahoo Pipes用户。与Yaho

Feedrinse是一个基本的RSS提要过滤器,可用于过滤一个或多个提要,以便混搭中仅包含选定的文章。这可能会提醒一些Yahoo Pipes用户。与Yahoo Pipes相比,Feedrinse提供的服务是基本的。

Feedrinse的用户最多可以向该服务添加500个提要,并将这些提要分组到不同的渠道中。他可以通过在Web表单中手动添加它们或导入包含提要列表的opml文件来做到这一点。然后可以将过滤器配置为单独或针对每个通道进行馈送。

过滤器选项可用于允许或禁止包含或不包含带有特定字符串的指定帖子,标题,正文,标签或作者的提要项目。例如,可以将其设置为仅包括由特定作者撰写的或使用特定关键字标记的Feed项目。

饲料冲洗

将创建一个新的RSS feed链接,其中仅包含已通过过滤器的那些项。需要更多选项来过滤和自定义提要的用户应改用Yahoo Pipe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