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Web浏览器重置为出厂默认设置

2020-02-20 15:44:12

在解决问题时,尤其是在所有其他修复选项均失败的情况下,将网络浏览器重置为其出厂默认设置有时是最后的选择。

结果是多种多样的。所有自定义设置和首选项都将重置为其默认参数,这意味着浏览器必须在重新设置后进行自定义。

重置后,某些浏览器会将选择的数据复制到新的配置文件中。例如,Firefox复制了书签和其他静态数据,以使其保持可用状态。

所有流行的Internet浏览器都提供重置设置的选项。本文介绍了如何重置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Opera和Google Chrome的设置。

如何重置Mozilla Firefox

更新:重置变得有点容易。您现在可以在地址栏中加载about:support,以立即从此处重置浏览器。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新的Firefox重置功能的更多信息。

Firefox用户需要以安全模式启动Web浏览器。“安全模式”选项通常在开始菜单列表中可用,至少在操作系统为Windows的情况下。

也可以将安全模式参数添加到浏览器的启动中。通过添加-safe-mode作为参数来完成此操作。

Windows用户可以在运行框中输入firefox -safe-mode以在安全模式下启动浏览器。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您也可以在启动Firefox以安全模式启动之前按住Shift键。

必须先完全关闭Firefox,然后才能以安全模式启动。

firefox重置浏览器设置

firefox重置浏览器设置

如果以安全模式启动Firefox,则会显示启动窗口。可用选项之一是“将所有用户首选项重置为Firefox默认值”。选择该选项,然后选择“进行更改并重新启动”按钮,会将所有Firefox设置重置为其默认值。

如何重置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的所有可用版本都支持浏览器重置。重置IE将删除所有加载项和自定义项,以便将所有设置重置为其默认值。

删除的设置:

禁用的工具栏和附加组件

网站添加到Intranet,受信任或受限制的区域

在“隐私”选项卡下添加了用于特殊Cookie处理的网站

网站允许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设置下使用弹出窗口

重置的设置:

主页(有关备份主页选项卡的信息,请参阅备份主页或主页选项卡)

搜索提供程序,选项卡式浏览设置

颜色,语言,字体和辅助功能设置(“常规”选项卡)

所有区域的安全性设置(“安全性”选项卡)

高级标签设置

隐私标签设置

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自动完成,SmartScreen筛选器和缩放设置

页面设置,工具栏和文本大小设置

供稿设置(同步和通知,而不是供稿本身)

未在预先批准的列表中的ActiveX控件(重置为启用状态)

工具栏,浏览器帮助对象和浏览器扩展已禁用

选择删除个人设置的选项还会删除:

浏览器历史记录,Internet临时文件,cookie,表单数据和存储的密码

键入的URL信息,菜单扩展

私人过滤数据

资源管理器最近使用的列表

重置Internet Explorer不会删除或修改:

收藏夹

提要和网页切片

Content Advisor设置

预先批准的ActiveX控件

临时Internet文件(缓存)路径设置

证书信息

Internet程序(电子邮件,即时通讯程序和其他与Internet使用相关的程序)

Internet连接,代理和VPN设置

默认网络浏览器设置

工具栏未还原

手动重置Internet Explorer:

要使用“控制面板”中的“重置Internet Explorer设置”功能,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退出所有程序,包括Internet Explorer(如果正在运行)。

如果使用Windows XP,请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运行”。在“打开”框中键入以下命令,然后按Enter:inetcpl.cpl

如果使用Windows Vista或更高版本,请单击“开始”,在“开始搜索”框中键入以下命令,然后按Enter:inetcpl.cpl

出现“ Internet选项”对话框。

单击高级选项卡。

在“重置Internet Explorer设置”下,单击“重置”。然后再次单击重置。

Internet Explorer完成重置设置后,在“重置Internet Explorer设置”对话框中单击“关闭”。

再次启动Internet Explorer。

Microsoft已经创建了一个Fix-It解决方案,可以在Windows 7以外的所有受支持的操作系统上重置Internet Explor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