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极了 将种子变成直接HTTP下载

2020-02-20 15:37:22

Bittorrent提供了一种非常流行的从Internet 甚至本地网络下载文件的方式。但是,该协议非常依赖于播种者,即分发完整文件的用户或服务器。用户可以使用所谓的种子箱来加速文件的下载和种子播种,种子箱是专用服务器,通常具有比客户端行大得多的吞吐量。

与使用种子箱或将种子直接下载到本地计算机服务相比,Torrific提供了一种有趣的替代方法。该免费服务可用于创建torrent的直接HTTP下载。它基本上是这样的。用户将种子文件添加到系统。然后,Torrific使用其服务器下载种子,并将其下载给其服务的用户。

这样做有一些好处,其中有两个最突出的优点:HTTP下载通常比从Bittorrent下载要快得多,即使在Torrific上准备好下载之前要花更多的时间,这也是事实。

第二个优点是用户的IP地址根本不会出现在P2P网络中。Torrific可以完成所有这些工作,并且看到它们如何处理受版权保护的媒体的下载将非常有趣。

极好的

极好的

用户个人资料页面上会显示添加到服务的每个种子的下载进度。话虽如此,应该指出的是,用户帐户是强制性的,但易于设置且无需验证。

可以通过将服务指向种子网址直接添加洪流,也可以使用关键字搜索(使用自定义Google搜索表单)来添加洪流。不过,通常直接定位torrent的速度更快,尤其是在用户有一些喜欢torrent下载的站点时。

可以配置电子邮件通知,只要种子下载服务完全下载了种子,便会发送电子邮件。

某些Torrent可以立即使用,如果另一个Torrific成员已经请求了它,并且仍然驻留在torrent下载服务的服务器上,则是这种情况。开发人员指出,由于存储限制,文件通常存储有限的时间。目前看来还不到一周。最老的种子首先过期,以便为新的种子请求腾出空间。

提供了高级帐户,这些优点提供了一些优点,例如无需等待大量洪流下载。该服务目前处于Alpha版本,并为免费用户提供无限下载。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很可能会改变。考虑到该服务必须为其用户使用的带宽和种子下载支付费用,其他一切都将是不合理的。

如果您想尝试一下,请查看Torrifi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