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Babel Fish 您好必应翻译

2020-02-18 15:42:30

长期存在的在线翻译服务Babel Fish不再是。1999年启动的Web应用程序两次更改了所有者,第一次是在2003年被AltaVista收购,然后在同年Yahoo收购了AltaVista公司。Babel Fish具有两个核心功能:首先是文本翻译功能,可以将多达150个单词翻译成另一种语言,然后是网页翻译功能,可以将Internet上的页面翻译成另一种语言。

将产品与Bing Translator提供的产品进行比较时,您会注意到,至少在服务提供的功能方面,切换到Microsoft可能会使Babel Fish服务的某些用户感到升级。

兵翻译

尝试访问该服务网站的Babel Fish用户将注意到,他们现在已自动重定向到Bing Translator网站,并在其中收到欢迎消息,可以单击该消息以阅读有关过渡的信息。

Bing转换器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该服务的并排功能,您可以使用该功能在浏览器窗口中并排显示原始和翻译。这对于不熟练使用某种语言但确实能一定程度理解该语言的用户来说非常有用,因为现在可以将其与译文进行比较,以评估译文的质量(并检查译文是否完整)。

并排bing转换器

微软指出,雅虎Babel Fish服务使用的翻译技术不同于为Bing Translator提供支持的“统计机器翻译技术”。这就是为什么用户在比较输出时可能会注意到翻译的差异,以及为什么一些用户表示Bing的翻译质量较差,而其他用户则表示与Babel Fish相比翻译质量更好的原因。

雅虎现已发布有关关闭Babel Fish翻译服务的正式声明。但是,这很可能是公司重组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