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帐户密钥 Yahoo帐户的无密码登录

2020-02-13 16:56:30

雅虎今天宣布推出该公司邮件应用程序的新移动版本,该版本引入了新功能,例如多邮箱管理和无密码登录。

该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启动了按需密码,该密码允许Yahoo用户使用其用户名和之前已链接到该帐户的手机号码登录其帐户。

用户无需在登录帐户时输入密码,而是通过短信收到了一次性密码,该短信已发送至手机。

新的“ 帐户密钥”功能比允许用户登录而无需输入密码的Yahoo帐户更进了一步,这使该过程更加轻松。

雅虎密码少登录

按需密码登录

要求是一个链接的手机号码,并在移动设备上安装Yahoo Mail应用程序。该过程按以下方式工作:

您在Yahoo上输入用户名,然后选择“继续”以使用“帐户密钥”登录。

在移动设备上会弹出Yahoo Mail应用程序通知,要求您确认您正尝试登录帐户。

点击“是”确认并登录到您的帐户,但是点击“否”将阻止该过程完成。

根据Yahoo的公告,此功能适用于在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上登录Yahoo。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引入登录Yahoo到其他应用程序的新方法。

在Android / iOS上启用帐户密钥

您必须先在Yahoo应用程序中进行设置,然后才能为Yahoo帐户使用帐户密钥。

的iOS

打开Yahoo Mail应用程序或其他支持帐户密钥的应用程序。

点击个人资料图片。

安卓系统

打开支持帐户密钥的Yahoo应用,然后点击“菜单”图标。

两者都继续

点击帐户键图标。

点击继续。

点击“向我发送一个帐户密钥”。

点击“是”,然后点击“现在让我们尝试”否”。

点击否,然后点击“搞定!”。

点击“是,启用帐户密钥”。

点击“太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