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看一下VPNhub

2020-02-11 15:53:03

VPNhub是一项由全球最大的成人视频流服务Pornhub创建的针对移动和台式设备的新VPN服务。

该服务有免费版和高级版。免费版本适用于Android和iOS移动设备,其工作原理与您在这些设备上安装的任何其他VPN应用程序非常相似。

设置完成后,它允许您建立与VPN的连接,以保护Internet连接并保护其不受监视。该公司承诺免费版本的VPNhub没有带宽限制。尽管我今天没有看到任何广告,但它确实有广告;我不知道VPNhub将显示什么类型的广告以及这些广告将在哪里显示。

高级版取消了广告。此外,它还提供了更快的速度,更广泛的国家/地区和服务器,并支持Windows和Mac桌面版本。换句话说,高级用户也可以在其台式设备上运行VPN。

不过,我认为保费成本很高。您需要为高级帐户每月支付11.99欧元或每年66.99欧元,而每月费用为5.83欧元。这使该服务比高级VPN服务(如专用Internet访问)更昂贵,后者现在每年以39.95美元的价格提供。

VPN集线器

vpnhub

您可以在VPNhub官方网站上找到下载链接。只需单击“商店”链接以下载移动应用程序,或单击桌面操作系统的链接以下载适用于Windows或Mac OS X的程序。

轻松安装Android应用程序。您可以从应用程序内解锁高级版的7天试用版,也可以使用免费版。

免费版本不需要帐户;请注意,您需要授权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可以用作VPN。

由于您只能使用免费版本访问单个国家(美国),因此,您真正可以做的就是准备好连接到VPN时点击connect按钮。

该应用程序表明您已连接,从那时起无论您在Android设备上使用什么应用程序,您的IP地址和连接都将受到保护。

即使在视频流网站和其他对连接费很大的网站上,速度也还算不错。

那么隐私呢?

隐私策略强调指出,在连接到VPN服务时,VPNhub应用程序外部不会跟踪用户活动,其中包括浏览活动。

不允许的活动清单很大,而且令人惊讶的是,禁止上传,发布或传播色情内容。

我找不到有关该服务对流量日志的处理或它是否支持P2P的任何信息。

结束语

免费版VPNhub看起来很有前途。它不需要帐户,并且在Android和iOS上提供无限流量。它是以广告为代价的,尽管有些用户可能不喜欢。尽管如此,服务仍需要赚取收益才能运营,而广告则必须确保可以免费向用户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