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orrent客户端qBittorrent 4.1.7已发布

2020-02-10 17:21:51

开源Bittorrent客户端qBittorrent的开发人员已于2019年8月4日向公众发布了版本4.1.7。该新版本主要是一个错误修正版本,但同时也引入了新功能。

当下载和种子文件种子时,该程序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当项目开始走下坡路时,它取代了当时流行的uTorrent。该项目在2015年将一个比特币矿工包含在该程序中,并承诺此后不久将摆脱软件捆绑货币化模型。

uTorrent的维护者最近启动了uTorrent Web,这是一个具有基本功能的基于Web的版本。这到底是早该进行的战略变革,还是棺材上的最后钉子,仍有待商debate。

我们在2012年建议qBittorrent作为uTorrent的替代产品,并且自此在Ghacks上开始关注该应用程序的开发。qBittorrent的最后一个主要版本qBittorrent 4.0于2017年发布。

提示:请查看以下指南,以充分利用该程序:qBittorrent改进客户端,配置qBittorrent以在VPN断开连接时阻止传输,了解程序的高级保存功能或从qBittorrent中搜索torrent的提示。

qbittorrent 4.1.7

新的qBittorrent 4.1.7已经可用。用户在运行客户端时应收到更新通知(前提是他们尚未禁用该功能),该通知也可以在官方项目网站上找到。

新版本大部分是错误修复版本。它增加了两个新功能:第一个12小时和24小时速度图,第二个,添加洪流对话框的新水平布局。

新版本修复了导致程序启动受影响的崩溃错误。

其他引起关注的变化包括为已完成的洪流保存更新的简历数据,在向客户端添加多个洪流时避免竞争情况的新功能以及用于洪流检查问题的错误修复。

使用客户端的RSS功能的qBittorrent用户也可能会注意到一些更改。客户端在工作线程中执行更多RSS解析,忽略具有非唯一标识符的RSS文章,如果未找到合适的MIME类型,则下载RSS附件元素。

可以在现有版本上安装新版本。建议在运行安装程序之前创建备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