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清除第三方数据的工具

2020-02-04 17:25:26

Face book周二表示,一款允许社交网络用户查看和删除其从第三方收集的数据的新工具正在向全球领先社交网络的估计20亿成员推出。

这一新功能是为改善隐私做法而加紧努力的一部分,使用户可以查看和清除用于定向广告的“Face book活动”。

Face 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该工具为社交网络提供了“一个新的透明度和控制水平”。过去几年,社交网络如何收集和使用数据的问题被披露所困扰。

“我们在这方面的工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我们必须重建一些系统才能实现这一点。”

扎克伯格说,作为社交网络实施的“隐私检查”的一部分,将提示Face book用户在检查其提要时查看数据。

扎克伯格在博客文章中说:“从今天开始,我们的Face bookOff-Book Activity工具在世界各地的Face book上都可以使用。

揭开面纱

该功能将揭开Face book做法某些方面的面纱,包括从第三方应用程序中收集数据、Face book登录、“点赞”等确定哪些广告向用户提供服务的技术。

“其他企业在他们的网站上向我们发送关于你的活动的信息,我们用这些信息向你展示与你相关的广告。现在你可以看到这些信息的摘要,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从你的帐户中清除它,”扎克伯格说。

Face book从用户的在线活动以及Airbnb、Uber和Fandango等应用程序获取数据。


扎克伯格说:“我们未来十年的主要目标之一是为Face book上的每个人建立更强大的隐私保护。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将向全世界近20亿人展示一个迅速的信息,鼓励他们重新审视自己的隐私设置。”

face book readies"supreme court"

另外,Face book表示,其“最高法院”,旨在成为内容删除争议的最终词,应该在几个月内开始运作,因为它将一名英国人权活动人士命名为一个关键岗位。

社交网络称,前第十九条执行董事托马斯·休斯将担任监督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主任,该委员会正在开发中,以解决从Face book或Instagram上删除哪些内容的问题。

休斯对记者说,他认为这篇新的文章“与我过去几十年来在保护人权和言论自由方面所做的工作一致”。

监督委员会的计划是扎克伯格在2018年提出的,目的是对Face book的合适内容进行艰难的呼吁。公司初步计划2019年底投入运营..

此举是Face book努力平衡言论自由与对滥用或欺骗社交网络的担忧的一部分,特别是在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