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一个重大的iOS更新将如何取悦老iPhone用户

2020-02-02 15:19:11
导读新德里:当苹果公司宣布一个新的,有一些旧的iPhone型号不包括在符合条件的设备列表中,这些设备被设置为接收更新。例如,当iOS13推出时,苹果退出了iPhone5s、iPhone6和Plus。不过

新德里:当苹果公司宣布一个新的,有一些旧的iPhone型号不包括在符合条件的设备列表中,这些设备被设置为接收更新。

例如,当iOS13推出时,苹果退出了iPhone5s、iPhone6和Plus。不过,如果相信iPhonesoft的新报告,苹果今年可能不会遗漏任何iPhone。根据报告,现在运行在iOS13上的所有iPhone都将有资格进行iOS14更新。该名单包括iPhoneXS、iPhoneXS Max、Plus、iPhone7、Plus、iPhone6S、iPhone6S Plus、iPhoneSE、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除了上述iPhone,2020年的iPhone包括所有iPhone12型号和传说中的预算iPhone-iPhoneSE2或iPhone9。值得注意的是,其前身iPhone SE也被列入据报道与iOS14兼容的iPhone名单。然而,这份报告表明,如果苹果遇到任何麻烦,它可能会放弃iPhoneSE作为A9芯片,为这款iPhone提供动力。苹果预计将在预计将于2020年6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展示其iOS14。除了iOS,该报告还对下一次iPadOS的更新提供了一些启示。根据这份报告,与iPhone不同的是,并不是所有的iPadOS13设备都会收到下一次更新。报告认为,苹果可能逐步淘汰iPad mini4和iPad Air2。回想起来,iPad迷你4是在2015年9月推出的,由苹果A8芯片组提供动力,而该机是在2014年10月推出的,由A8X芯片组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