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WWDC上发布了watchOS 5

2020-01-22 19:26:19
导读苹果今天推出了WatchOS5,新的更新包括更新的健康和健身算法,对讲机功能,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以及更好的方式与Siri交谈。健身更新:一种新的瑜伽锻炼类型,包括心率监测和跟踪,

苹果今天推出了WatchOS5,新的更新包括更新的健康和健身算法,对讲机功能,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以及更好的方式与Siri交谈。

健身更新:一种新的瑜伽锻炼类型,包括心率监测和跟踪,另一种用于徒步旅行,有助于测量速度和心率。现在还可以设置一个自定义步速警报,跑步者也会得到节奏,这样他们就可以每分钟看到当前的步骤。观察也会发现你什么时候结束了你的锻炼,并建议你停止它,如果你已经忘记了。

谁在那里?是去TNW2020的早鸟票

对讲机:这一新功能为观看者带来了新闻对讲交流。当用户通过“观察到”通信与朋友联系时,收件人会感觉到触觉振动,听到蜂鸣声,而不是电话。手表到手表连接在wifi上实时工作。

Siri更新:新的WatchOS5将支持Siri的Shortcut应用程序,用户将不再需要使用语音提示激活Siri,因为将Watch提升到您的面部将自动导致Siri侦听命令。

而且,现在你可以第一次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在官方的苹果手表脸。谈到Watch的面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