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回复应用正在成为我梦寐以求的消息助手

2020-01-22 19:25:18
导读上周,我们听说谷歌正在开发一款由AI驱动的应用程序Reply,它允许您在通知中点击上下文有意义的回复来回复来自各种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文本。我只是在今天早些时候附带了一个测试版,

上周,我们听说谷歌正在开发一款由AI驱动的应用程序Reply,它允许您在通知中点击上下文有意义的回复来回复来自各种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文本。我只是在今天早些时候附带了一个测试版,它看起来已经很有希望作为一个助手,帮助您更快地文本。

一旦你在你的Android设备上安装了回复并授予它必要的权限,该应用程序将接管WhatsApp、TwitterDM、Hangouts和Slack等服务的通知,并添加带有响应标签的按钮;点击一个,它就会立即发送出去。

早起的鸟儿更凉爽。现在就买一张到TNW2020的廉价机票

在我的简短测试中,我发现它像一种日常对话的魅力。这里,请看下面的一些答复:

从本质上讲,它否定了对直截了当的信息和问题键入答复的必要性。如果你在谷歌的收件箱和Gmail应用程序中尝试过智能回复,这将让你感到熟悉。

正如Android警察所指出的,我们听到的一些功能,比如用你准确的旅行时间来回应一个地点,还不起作用;然而,这仍然是一个测试版的构建,并且在回复准备好黄金时间之前,可以安全地假设这样的细节会被排序。

除了让我省去了键盘上几次滑动的力气外,它似乎也能杀死我的短信瘫痪——这是我偶尔在想该说什么时所经历的惯性,也是我是否用正确的方式说出来的。

回复是否会扼杀文本对话的艺术是另一件事-但对于制定计划,确认你在一个活动中的存在,以及回答你的联系人的基本问题,这是一个真正的时间节省。

谷歌在竞争对手之前已经相当擅长这一点,所以看看竞争对手是否为这项工作建立了自己的人工智能工具,或者是否会在一段时间内出现并继续发展,这将是很有趣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