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为SAP HANA发布企业Linux

2020-01-21 20:27:10
导读 开源企业软件公司Red Hat周一宣布,企业级Linux现在已具备使用SAPHANA的生产资格,这为今年迄今为止推出的公司之间的一系列合作划上了句号。可用于本地或非本地云环境,用于SAPHAN

开源企业软件公司Red Hat周一宣布,企业级Linux现在已具备使用SAPHANA的生产资格,这为今年迄今为止推出的公司之间的一系列合作划上了句号。

可用于本地或非本地云环境,用于SAPHANA的Red HatEnterpriseLinux为可伸缩的大数据应用程序提供了额外的部署选择。这些公司还宣传该平台的军用级安全技术,如安全增强Linux(SELinux),以防止数据泄露。

红帽企业Linux为SAPHANA将通过SAP认证的硬件设备从合作伙伴。这些公司期望努力使客户能够将现有的SAP许可证带到云中,并将SAP HANA的Red HatEnterpriseLinux添加到SAP市场上的服务组合中。

SAP AG平台解决方案总裁史蒂夫·卢卡斯说:“红帽致力于为企业界提供开放的选择,帮助应对包括大数据在内的各种性质的IT挑战。”“通过用SAP强大的数据平台组合来补充Red Hat的开放混合云技术,我们与我们庞大的、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网络一起,可以提供高性能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帮助解决真正的商业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