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把它的复式人工智能餐厅预订助理带到43个州

2020-01-19 16:38:00
导读 在去年的I O大会上,没有比Duplex更让观众惊叹的了。人工智能餐厅和预约项目的演示让很多观众怀疑谷歌是不是耍了小聪明。今年夏天,我有机会在曼哈顿的一家泰国餐厅试驾复式公寓。

在去年的I/O大会上,没有比Duplex更让观众惊叹的了。人工智能餐厅和预约项目的演示让很多观众怀疑谷歌是不是耍了小聪明。

今年夏天,我有机会在曼哈顿的一家泰国餐厅试驾复式公寓。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在美国四个城市的餐厅进行了有限的测试,推出了这项计划。今天,它宣布将进一步开放。

从本周开始,美国43个州的Pixel 3用户将可以使用双工技术预约。该技术应该与任何使用预订服务的餐厅合作,预订与谷歌计划,接受预订,但没有一个在线系统来完成预订。

未来几周,该服务将在其他Android和iOS设备上推出,公司将继续根据用户反馈调整程序。与此同时,这可能会也可能不会给我们其余的人时间来掌握谷歌的新人工智能的令人毛骨悚然的自然交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