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推出了一款新的Trailhead应用程序 让用户更容

2020-01-18 16:56:07
导读Salesforce于本周四推出了一款新的应用程序,使之更容易在TrailheadPlayground上启动,这是一个免费的Salesforce学习环境,用户可以在Salesforce360平台上测试他们可能利用的任何功能

Salesforce于本周四推出了一款新的应用程序,使之更容易在TrailheadPlayground上启动,这是一个免费的Salesforce学习环境,用户可以在Salesforce360平台上测试他们可能利用的任何功能。

小径游乐场实际上是一个沙箱的开发人员,以及管理员或任何销售人员的最终用户,如销售代表。这是Trailhead,Salesforce在线学习平台的一部分。这款新的TrailheadPlayground Starter应用程序仅仅是为那些想在Playground上起步的Trailhead用户,特别是那些对Salesforce完全陌生的用户,省去了一些摩擦。

Salesforce大约五年前推出了Traihead,为员工提供所谓的“Salesforce经济”(Salesforce Economy)的工作所需的管理和开发技能,其中包括CRM巨头及其合作伙伴和客户生态系统预计在2019年至2024年期间创造的420万个工作岗位。

据Salesforce的数据,截至去年年底,约有180万人使用了Trailhead。他们几乎都使用Trailhead游乐场,Salesforce的Trailhead产品SVP说。

Bhatnot对ZDNet说:“我们真的相信,学习最好的方法,特别是像Salesforce这样的产品,就是让你自己动手。“雇主总是在寻找实践经验......当他们想雇用一个有销售能力的人时,他们想确保你不只是读了一些理论知识。”

新的Starter应用程序可以通过Salesforce应用程序启动器访问用户。当您创建一个新的Trailhead游戏场时,它现在将在Starter应用程序中自动打开。当一个新的游乐场环境启动时,新的应用程序将给你一个简短的视频,让你面向环境,并提供最佳实践。

新的应用程序也使安装AppExchange应用程序和包到您的游乐场更容易。用户只需复制与应用程序或包相关联的ID号,并将其粘贴到Playground Starter中以安装它。该应用程序还使管理登录凭据变得更加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