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抖音评论怎么发图片及抖音怎么设置封面教程

2020-01-15 10:23:05
导读抖音里发评论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很多表情图片,感觉很有意思,可这抖音评论怎么发表情、抖音评论怎么发图片呢?其实,抖音评论发表情图片

抖音里发评论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很多表情图片,感觉很有意思,可这抖音评论怎么发表情、抖音评论怎么发图片呢?其实,抖音评论发表情图片的方法主要是依靠手机输入法来实现,下面我们来具体的发表情图片步骤。

抖音评论怎么发图片?抖音评论怎么发表情?

1、点击打开抖音视频的【评论】按钮,然后点击底部的【评论输入框】;

2、正常输入文字后,在输入提示后面找到【关闭】按钮,关闭文字输入模式;

3、此时可以看到【表情图片】小图标,点击打开后就可以看到很多了;

4、点选其中两个表情图片后【发布】,就可以在抖音视频评论区看到这两个表情图片了;

5、如果您的手机输入法中没有这些表情图片该怎么办呢?

方法是点击输入法logo图标,找到【其他设置】后,点击【检查更新】,更新完成后就可以看到这些表情图标了。

备注:手机输入法功能大同小异,可参照以上步骤找到方法。

抖音封面怎么设置?抖音怎么设置封面教程。抖音封面是能够决定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如果你的抖音封面足够吸引人的话也是会给你增加很多人气的哦~那么抖音封面怎么设置呢?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封面怎么设置?抖音怎么设置封面教程:

1.首先咱们得保证抖音是最新版本,点击下方的“下载”即可下载安装抖音app最新版

2.打开抖音首页,选择下方的“+”号进入拍摄界面

3.然后点击“上传”

4.选择你想要作为封面的视频,选取视频的长度,调整视频播放速度之后点击“下一步”

5.然后点击“选封面”

6.选择你想要作为封面的那一节视频,点击“完成”就行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