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CES上:一切都在物联网上

2020-01-11 14:34:12

Sprint在CES2020上发布了多项公告,其中包括显示该电信公司如何继续在物联网(物联网)和智能城市技术领域进行大规模投资的几项公告。

Sprint发布的物联网公告回避了消费者和最终用户的硬件和服务,倾向于商业物联网和大型互联城市举措,进一步表明Sprint计划成为商业物联网未来可能的一部分。

Sprint的Ivo Rook、IoT和产品开发SVP表示:“物联网正在成为企业运营方式的核心。

对于小企业,Sprint宣布正在重新设计和重新启动其物联网工厂,这是一个面向小企业的物联网平台。Rook说:“Sprint IoT工厂提供了一个一站式服务,通过每一步指导决策者达成最佳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同时以清晰的方式展示成本。

Sprint的IoT工厂被设计成像SMB所希望的那样简单,提供诸如针对特定行业设计的“IoT in a Box”包以及定制的IoT解决方案。

据报道,新的物联网工厂将更容易为所有技术专业水平的客户导航,Sprint希望这将使其SMB物联网平台接触到更多的用户。

在对其物联网工厂进行改造的同时,Sprint还宣布将与智能支付平台Wirecard合作,使物联网驱动的支付和商业成为其“好奇物联网”项目的一部分。Sprint说,目前的重点是零售,合作将致力于“定义和交付未来的零售体验,跨越所有渠道,采用统一的商业方法”。

2019年,Sprint在美国各地推出多个智慧城市项目。包括桃树角、GA、格林维尔、SC和菲尼克斯在内的城市都成为好奇心物联网“实验室”的所在地,这些“实验室”推出了尖端的物联网基础设施,以便在模拟和现实世界中进行测试。

在2020年,Sprint计划不仅通过其Wirecard合作伙伴关系,而且还通过其他一些方式扩大这些举措。

桃树角好奇实验室将在市政厅增加安全机器人,酒店连锁店将集成按钮警报系统,一座测试办公大楼将增加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茶点中心和连接的传感器来监控制冷,并推出微型定位传感器来测试全市范围的自主机器。

格林维尔将获得一架在公共道路上运行的自动车辆穿梭机,智能交通灯可消除拥堵和改善应急车辆响应时间,以及一所大学校园的智能传感器,用于监控灯光、安全、水、食物等。

在菲尼克斯,斯普林特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第一个物联网大学课程计划将很快开始,同时测试智能电线杆基础设施,并重新设计校园紧急呼叫箱,使他们使用智能物联网技术操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