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通过iPhone更新恢复了对Siri音频的人工点评

2020-01-09 14:29:00

苹果正在恢复使用人类来审查Siri命令和口述与最新的iPhone软件更新。

今年8月,苹果公司暂停了这一做法,并为使用人而不仅仅是机器来审查音频的方式道歉。

虽然这种做法在科技行业很普遍,但却破坏了苹果将自己定位为可信任的隐私管家的尝试。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一再宣称,公司认为“隐私是一项基本人权”,这句话在苹果公司的道歉中再次出现。

现在,苹果正在给消费者通知安装更新,iOS13.2。个人可以选择“不是现在”来拒绝音频存储和审查。启用此功能的用户可以在稍后的设置中关闭它。苹果还规定,Siri数据与用户的苹果ID没有关联。

科技公司表示,这种做法有助于他们改善人工智能服务。

但利用人类听录音对隐私专家来说尤其令人不安,因为这增加了流氓雇员或承包商泄露正在说的话的细节的可能性,包括敏感对话的部分内容。

苹果此前披露了今年秋天恢复人力审查的计划,但没有具体说明具体时间。苹果还表示,它将停止使用承包商的审查。

其他科技公司也在发布更多通知后恢复了这一做法。谷歌在采取了类似的步骤,确保人们知道他们同意的是什么之后,于9月重新开始了这一做法。此外,在9月,亚马逊表示,其Alexa数字助理的用户可以要求他们的语音命令的录音自动删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