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04个已经引起我们注意的酷玩意

2020-01-08 14:13:19
导读增强-现实软件,使你实际上想工作。一种在几秒钟内打印真实的临时纹身的设备。像你的智能手机一样旋转的电视屏幕。一个只想被爱的机器人。在CES的早期,这些都是最酷的小发明和小玩

增强-现实软件,使你实际上想工作。一种在几秒钟内打印真实的临时纹身的设备。像你的智能手机一样旋转的电视屏幕。一个只想被爱的机器人。

在CES的早期,这些都是最酷的小发明和小玩意儿,吸引了我们的集体目光,尽管至少让这些截然不同的眼花缭乱者背后的一些公司感到懊恼,但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看到的东西可能会留在拉斯维加斯。除了少数例外,你可能永远买不到这些东西。

一是对美国普通消费者来说太贵了。一个甚至还没有真正准备好被使用。另一个,嗯,你可以在亚马逊上买到。

遇见Lora Haddock DiCarlo:她是负责在CES2020上归还性玩具的女人


一个由三个蹒跚学步的机器人组成的三人队在周日的一次媒体预览活动《开放的CES》上俘获了许多人的心。机器,被称为“洛沃茨”是高度吸引人的机械“宠物”,你不需要喂养或行走。

你所要做的就是向他们表达爱意,他们用可爱的动作、快乐的动作和肯定的咕咕声来回应他们。想象一下,在一只Telletube和一只轮子上的企鹅之间,蹒跚学步的动画组合。这就是与迷人的同伴互动的感觉。

据生产洛沃特的日本公司介绍,这种机器人应该“激发你的爱的本能”。而这正是机器人举起它那松弛的小胳膊时所要做的事情,它只是乞求被抱着,摇着睡觉。

这款价值3000美元的家用机器人的身体被一块柔软的毛巾布覆盖,而一套三个轮子和一个相机在它的头上帮助它四处航行。当你呼唤它的名字时,它似乎会回应,当我们把它抛在脑后时,它似乎会变得悲伤。

虽然洛沃特意在被溺爱,机器人也作为一个家庭安全相机,可以发送给你的照片,如果一个陌生人进入你的家。机器人的GROOVEX说,他们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将机器人带到美国。但现在,它只能在日本使用。

如果你再也不用去猜如果你瘦了几磅或者长了好几吨的肌肉,你会是什么样子呢?这就是EnvisionBody背后的想法,它是AR软件,基本上在你工作的时候显示你的前后结果。

实时看到你未来的自我应该激励你,让你专注于你的锻炼,无论是在镜子前还是在一辆固定的自行车上。该软件使用全身相机跟踪和人工智能来生成一个半真实的版本,你的样子。

您可以输入您的目标,并让技术创建一个增强的,响应版本的自己。该公司已获得该软件的专利,并正在寻找合作伙伴的锻炼设备空间。

你有时在你的智能手机上以肖像模式捕捉和消费媒体,有时在风景中横向保持它。但如果你想在电视上以同样的方式消费内容呢?

这就是Sero背后的概念,这是一种新的三星生活方式电视,针对千禧一代和Z世代人群,那些只是无法获得足够的YouTube,社交媒体或他们和他们的朋友拍摄的视频。

Sero,在韩语中的意思是“垂直”,可以同步到移动设备上,在肖像和水平模式之间进行旋转,以显示手机的方向。

如果你有一个三星自己的GalaxyS10或更高的设备,电视上的屏幕将自动旋转时,你旋转手机。如果你有iPhone,你可以用遥控器让Sero屏幕旋转。

三星尚未宣布43英寸4K电视的定价,该电视去年在韩国推出后,将于今年春天首次登陆美国市场。电视机是一体的,屏幕坐在内置的支架上。

虽然这一切在你的房子或公寓中是多么天衣无缝仍有待观察,而且定价总是至关重要的,但从三星媒体活动中聚集在Sero面前的人群来判断,该公司很可能会受到打击。

临时纹身已经超出了“夹子”杰克盒子里的舔和粘的那种。

一家名为Prinker的公司展示了它的PrinkerS,一种临时纹身打印机,在你想要的任何设计中都可以将墨水喷到你的皮肤上。这款售价269美元的设备使用的是填充墨水的化妆品墨盒,防水温度持续到你有意擦洗干净为止。

福利包括没有针头,没有承诺和没有等待时间。但是,如果你认为你的打印机的墨水很贵,你不会高兴地发现彩色墨水每套墨盒149美元。

当你购买PrinkerS时,一个黑色墨盒被包括在内。它可以在亚马逊上从第三方卖家那里获得,也可以在Prinker的官方网站上获得。

我们看到的一些临时纹身看起来很真实,但却饱经风霜。它们看起来像你几年前得到的纹身,而不是你刚刚设计和印刷的新纹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