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生成器的使用可以使内容作者无效吗?

2020-01-03 19:20:24
导读你有没有想过,在这样一个世界里,人们不需要寻找廉价的自由作家来写他们的内容?一个人不需要依靠“累了”和“一天写不了3000或5000字”的人文素质的时代?如果人工智能被设计成为我

你有没有想过,在这样一个世界里,人们不需要寻找廉价的自由作家来写他们的内容?一个人不需要依靠“累了”和“一天写不了3000或5000字”的人文素质的时代?

如果人工智能被设计成为我们而不是人类的资源,那会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对吗?那么,那些无所不知的语法纳粹分子和英国文学毕业生就不会有这么高的地位了,不是吗?

祝贺你们,你们的祈祷很久以前就有人听到了。许多大的商业帝国已经使用AI文章生成器很多年了。

这里有一个在线的廉价文章生成器列表,以防你没有足够的钱去买上面提到的那些。对于这些文章生成器,您所需要的只是良好的internet连接。

现在你可以解雇这些作家和转移到这些AI作家,以降低成本。尽管所有这一切都是一个痴迷于软件的科技行业在自我破坏。

现在,既然我们知道,人工智能的作者是存在的,当我们坐在被屏幕隔开的彼此之间时,他们可能就会接管这个世界……让我们想想,为什么他们永远不可能像人类作家一样优秀。

虽然人工智能作家或“机器人”写的故事比人类多100倍,但他们缺乏创造力。他们遵循一套规则来编写“完美”的内容,然后继续完成剩下的工作。即使是要写一些有创意的东西,他们也需要一个有创意的“人”,根据新闻中最细微的变化来调整他们的算法。

人们需要根据不同的体裁对100篇故事的规则进行100次的修改。如果一个人只是给出比赛的亮点和记分板,那么写有关体育的文章就很容易,但机器人除了这些就什么都写不出来了——至少目前是这样。

人类形成了自己的观点,超越了黑白界限。他们知道存在大量的灰质——但机器人能像这样书写吗?机器人有自己的想法还是需要喂食?

人类2个机器人0个

人文主义写作充满了情感的触发器,要求和把握读者的注意力。人工智能作者的一篇文章不能对读者产生同样的影响。机器人可以使人感到悲伤,快乐,或任何与他们的写作。机器人在阅读人工智能作家的作品时可能会有感觉,但人类肯定不会。

是的,对于那些无法选择昂贵的产品的人来说,有便宜的产品生成器。在人工智能的世界里,一分钱一分货。人类可能会比工资更努力地工作来证明自己——然而机器人却没有这种愿望。

例如,Express Writers的创始人朱莉娅•麦考伊(Julia McCoy)就尝试了一下Articoolo。Articoolo是一个便宜的人工智能作家,一篇文章只要1.9美元。这是她拿到的文章的第一行;

“内容推广是与向特定受众发布重要信息相关的推广领域中的一个主题。白皮书就是一个例子。”

如果你想要这样的文章,当然——继续下去,只会破坏你的品牌质量,或者在主要的人工智能作者身上投入大量资金,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机器人的书写是不相关的。又无聊又太正式。

“日落的时间是下午6点55分,而当晚的月亮正处于顶峰。”

“对我来说,3月那个特别的夜晚日落有点早。然而,月亮的美丽平息了我心中的忧郁。”

你更喜欢哪一个?我两个都写了,是的,但是第一个比较正式,没有任何感情色彩。一个机器人可能会给你提供详细的版本,但它肯定不能与人类产生共鸣。用于此目的的人工智能也对网络安全构成了威胁。

是的,我们有机会像同事一样和机器人一起工作。然而,除非他们在那之前学会了意识的艺术,否则机器人让我们完全消失的可能性至少在100年后才会出现。

机器人是伟大的下属工作平凡的任务和详细的统计,但仅此而已。如果人类不喜欢阅读他们的同胞——小说将永远不会成为一件事。

2017年拿到英国文学学位后,Sijdah开始了内容营销的职业生涯,这样她就可以喂养她所有的7只猫,并努力实现她将来开一家动物收容所的梦想。她在空闲时间做社会工作者和猫语者,帮助传播关于虐待儿童和动物的意识。她也渴望成为像西尔维亚·普拉斯和夏洛特·勃朗特那样的作家/诗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