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增加了更多的Dash按钮 但真的有人在用吗?

2020-01-02 19:04:54
导读 亚马逊表示,它在DashButton计划中增加了50个新品牌,包括Campbell& 039;s Soup、Cascade、ClifBar、Dial和Nerf(用于那些难以捉摸的飞镖)。根据亚马逊的说法,Prime会员是DashButton的

亚马逊表示,它在DashButton计划中增加了50个新品牌,包括Campbell"s Soup、Cascade、ClifBar、Dial和Nerf(用于那些难以捉摸的飞镖)。

根据亚马逊的说法,Prime会员是DashButton的大粉丝。该服务的用户大约每分钟下两次订单,在过去三个月中,DashButton的订单总数增加了70%。

但据市场研究公司Slice Intelligence的数据,购买DashButton的人只有不到50%的人下了订单。推得最多的达什按钮是潮汐,其次是邦蒂,棉花,和格拉德。虽然Tide是最受欢迎的DashButton,但Gatorade在消费方面名列榜首,一般购物者购买价值约120美元的运动饮料。

如果Slice的数据甚至是远程准确的,则表明很多“Dash”按钮大部分未使用。但是,对于亚马逊来说,这些统计数据可能并不重要。电子商务巨头通过开发Dash补充服务(DRS)将Dash按钮变成物联网游戏。DRS可以直接内置到硬件中,以便在供应不足时自动订购,或者作为其独立按钮存在。

去年10月,亚马逊大大拓宽了参与DRS的硬件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三星、通用电气、奥斯特和其他一大批人注册,建造设备和电器,完全可以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重新订购产品。今年1月,第一批Dash驱动设备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