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始拥抱竞争对手 以改善客户体验

2019-12-31 17:16:16

微软(Microsoft Corp.)正在巩固其在科技领域的新策略。该公司正在加强与竞争对手的关系,以更广泛地服务于寻求最佳和最简单的技术解决方案的客户,但不一定来自同一供应商。

“六、七年前,某些公司,无论是IBM还是甲骨文,甚至是红帽,都是我们的敌人,”微软美国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首席技术官david Totten(如图)说。“现在我们接受这些关系,因为我们都在努力确保为客户优化体验,我们认为,通过我们的共享服务环境,你可以做到最好。”

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微软点燃活动期间,Totten与SiliconANGLE Media的移动直播工作室theCUBE的联合主持人Stu Minimanand Rebecca Knight进行了交谈。他们讨论了微软的市场策略和最近公司发布的产品。

这种合作方式是必要的,因为客户现在正在寻找最佳的同类点解决方案,根据Totten。

他说:“15年前我刚到微软的时候,你是微软的客户,那意味着你买了Windows,买了Office,买了Windows server。”“现在有点不同了。您可以在这里使用安全ISV解决方案;您可以在这里使用数据传输或身份管理解决方案。微软已经接受了基于时间点解决方案的采购的扩散。”

这一策略之所以可行,要归功于azure这样的工具,它们集成了所有平台。例如,微软本周发布了Azure Arc,它为企业在任何基础设施平台上部署Azure云服务提供了一种更简单的方式,包括本地服务器和竞争对手的公共云。

他说:“Arc致力于将各种数据服务真正连接起来。”“不管你的数据中心在哪里,我们都会来接你。”

微软想要用它的服务层来包住和包围所有的技术,展示一种真正的互联体验。

Totten指出:“客户对运行他们需要的所有服务的基础设施越来越不挑剔了。”“他们真正关心的是什么样的应用程序或体验能够集成、安全、易于实现,并能让他们更有效率。”

该公司相信,从长远来看,其技术实力将会胜出。

例如,我们可以将后端与Azure上的SAP集成。我们几个月前刚刚宣布与甲骨文进行数据交换,我们对此表示满意。“我们是一家正式的开放服务公司……最终,你会看到微软的聚会,我们的服务,以及建立在我们服务上的isv将在长期内胜出。”

以下是完整的视频采访,SiliconANGLE和theCUBE对微软点燃的部分报道。(*披露:内聚赞助了ube的这个部分。不论是Cohesity还是其他赞助商,都无法对theCUBE或SiliconANGLE上的内容进行编辑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