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宣布XPS 13和Inspiron笔记本电脑配备英特尔彗星湖处理器

2019-12-12 16:30:44

在IFA 2019的试飞过程中,戴尔宣布将对xps笔记本电脑进行更新。新的设备将配备英特尔的第10代彗星湖处理器,我们今天早些时候已经报道过了。

戴尔的低端机型售价为899美元,配备英特尔酷睿I3-10110U。将于8月27日开始使用。可以等到10月才可以选择一款高性能六核版本的客户,其特点是英特尔酷睿i7-10710U。

所有选项仅与LDPDDR3双通道SDRAM一起使用,这很不幸,因为第10代CPU支持LPDR4XRAM。尽管如此,对于已经考虑挑选XPS13的人来说,更高效的程序应该是一个考虑因素。

戴尔还透露,截至周三,新的XPS 13-2-1可供购买.正如我们在本月早些时候提到的,最新的2/1将是第一个项目雅典娜认证的设备之一。戴尔配备了英特尔的第10代冰湖CPU,起价999美元,在典型的使用条件下保证电池续航9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