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ClassPass Live 你很快就可以在家挥汗如雨了

2019-12-30 14:08:17
导读 ClassPass今天正在为其与ClassPass Live的业务引入一个新的层。从Peloton得到一个提示,Class Pass现在让用户通过直播类在家里工作。该公司在工业城购买了一个工作室,以及一个制作团队,这样人们就可以在不离开他们的房子的情况下享受心率训练的所有好处。ClassPass还聘请了他们自己的教员来开发ClassPass专有的类,而不是授权现有的锻炼,只让他们现场直播。C

ClassPass今天正在为其与ClassPass Live的业务引入一个新的层。

从Peloton得到一个提示,Class Pass现在让用户通过直播类在家里工作。该公司在工业城购买了一个工作室,以及一个制作团队,这样人们就可以在不离开他们的房子的情况下享受心率训练的所有好处。

ClassPass还聘请了他们自己的教员来开发ClassPass专有的类,而不是授权现有的锻炼,只让他们现场直播。

ClassPass首席执行官弗里茨·兰曼(Fritz Lanman)在发布会上说:

在Class Pass,我们正在展示我们的技术能力,以推动健身的未来,特别是因为它涉及到交互式的、沉浸式的体验-没有什么比Class Pass Live更明显了。我们已经利用我们无与伦比的数据资产和评论来创建一种基于心率训练的现场编程,这与市场上的其他任何东西都是不同的。通过扩展到一个家庭的数字产品,我们能够为现有的成员提供更多的价值和灵活性,在他们的工作方式和时间,同时带来工作室健身启发锻炼在全国各地的更多人。

兰曼在9月的一次采访中暗示了这种行动。

通过垂直集成训练,Class Pass可以通过自己的产品来降低现有类和精品店的成本。同时,Class Pass几乎可以立即扩展到市场,而不必在地面上做步法来确保健身房和健身工作室的安全。

当然,ClassPass Live不会改变ClassPass核心产品的任何内容,事实上,对现有ClassPass用户来说,它只需花费10美元/月。独立的ClassPass现场订阅费用为每月15美元。

Class Pass Live将于2018年初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