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巨大的新电视实时将图像从4K提升到8K

2019-12-29 08:59:55
导读 无可否认,IFA 2018上展出的8K电视看起来令人惊叹,但遗憾的是,目前几乎没有什么内容可以充分发挥其功能。夏普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其第

无可否认,IFA 2018上展出的8K电视看起来令人惊叹,但遗憾的是,目前几乎没有什么内容可以充分发挥其功能。夏普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其第二代8K型号都能够扩展常规2K和4K内容。

Sharp的算法可检测图像中的像素点数量,并将其实时放大到8K网格。该公司声称,生成的图片将“显示微小的细节,传达出令人惊叹的真实感,并为观众带来极大的观看体验”。

期望很高

夏普(Sharp)的想法很大,其新的8K型号提供三种超大尺寸:60英寸,70英寸和80英寸。该公司注意到过去两年对55英寸以上屏幕的需求在增长,并决定仅通过提供具有影院级尺寸的高端机型来领先于游戏。

这三款巨型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亚洲上市,从2019年起将在欧洲上市。尚未公布其他地区客户的详细信息。

夏普也没有给出任何价格,但它的首个8K屏幕-70英寸LV-70X500E-于4月到达欧洲海岸时零售价为12,000欧元(约合14,000、11,000英镑,19,000澳元),因此我们预计中型型号带有类似的价格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