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019:iOS13 新MacPro到iPad操作系统

2019-12-24 14:37:01
导读 苹果在其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的第一天发表了一系列公告。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专注于隐私,因为它宣布了新功能,比如“苹果登录”。iPad有自己的操作系统,而iOS13则被预览,所有新的东西都会进入移动操作系统。苹果还使用强大的处理器和高达2TB的RAM更新其MacPro。正如所料,苹果宣布了Watchos和MacOS的新迭代。这是苹果在2019年宣布的所有苹果的细目。IOS 13IOS13是最

苹果在其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的第一天发表了一系列公告。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专注于隐私,因为它宣布了新功能,比如“苹果登录”。iPad有自己的操作系统,而iOS13则被预览,所有新的东西都会进入移动操作系统。

苹果还使用强大的处理器和高达2TB的RAM更新其MacPro。正如所料,苹果宣布了Watchos和MacOS的新迭代。这是苹果在2019年宣布的所有苹果的细目。

IOS 13

IOS13是最预期的UI更改之一-暗模式。Apple在iOS13上显示了全系统的暗模式,应用程序和家庭屏幕上的UI更改可见。iOS13也比启动速度快两倍的应用程序更快。当苹果地图得到详细的街道和新工具时,提醒APP获得了一个带有画廊视图的改头换面。

iOS 13的开发者测试版将从今天开始发售。iOS 13的公开测试版将在7月份晚些时候发布,而稳定版本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发布。

新Mac Pro

2019MacPro由与AMDRadeonProforGraphics配对的英特尔新的至强处理器提供动力。标价为5,999美元的MacPro的基本模型提供256GB的存储,而高端机型则支持4TB的存储。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开始销售新的MacPro。

ipados

iPad的专用操作系统简称为“ipados”。新的IPADOS基于IOS的核心功能,具有基于多窗口功能和基于手势的导航功能。苹果还在增加iPad的功能,以支持USB驱动器和microSD卡。ipados稍后将可供用户使用。

监督系统6

苹果最新的Watchos迭代将与手表、iPhone应用程序(如语音备忘录和计算器)一起使用。在Watchos上也可以使用AppStore。诸如周期跟踪、周期跟踪之类的健康特征也来自Watchos。开发人员还可以获得新的API来构建独立的AppleWatch应用程序。

苹果签到

与Facebook和GoogleSign类似,苹果也推出了自己的登录。在“与苹果登录”时,用户可以通过面部ID进行身份验证以登录。与苹果登录也会让用户显示或隐藏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在保持隐私的同时,苹果将创建一个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共享的随机电子邮件地址。

iPhone应用程序

照片应用程序现在将有一个更干净的选项卡,用于“天”、“月”和“年”等类别。苹果还在使用ML删除重复的照片和分类照片。视频和实时照片将自动播放在照片应用程序的新库。苹果也正在为视频提供编辑工具。Messagesapp获得了一个新的选项来添加animoji或memoji作为显示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