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更强大的加密技术辩护 以抵御网络攻击和恐怖主义

2019-12-24 14:30:20
导读 苹果反驳了一种常见的观点,即强大的加密可能会妨碍善意的犯罪活动调查。苹果强调,更强大(而非更弱)的加密是防范网络攻击和恐怖主义威胁的最佳方式。据《科技前沿》(the Verge)周五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在给澳大利亚政府的一封信中称,加密实际上是一种福利和公共产品。苹果是专门针对一项法案做出回应的,该法案旨在让政府在调查期间更方便地获取犯罪分子的设备和数据。这家科技巨头表示,

苹果反驳了一种常见的观点,即强大的加密可能会妨碍善意的犯罪活动调查。苹果强调,更强大(而非更弱)的加密是防范网络攻击和恐怖主义威胁的最佳方式。

据《科技前沿》(the Verge)周五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在给澳大利亚政府的一封信中称,加密实际上是一种福利和公共产品。

苹果是专门针对一项法案做出回应的,该法案旨在让政府在调查期间更方便地获取犯罪分子的设备和数据。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它非常重视科技在保护国家安全和公民生活中的作用。

苹果在回应澳大利亚议会的援助和访问法案时表示:“每天都有超过1万亿笔交易通过加密通信安全通过互联网进行。”

“罪犯和恐怖分子想要侵入系统并破坏敏感网络,他们可能会通过访问一个人的智能手机来发动攻击。面对这些威胁,现在不是削弱加密的时候。”

虽然苹果并没有直接谴责该法案,但它试图证明“该法案草案在加密和安全方面仍存在危险的含糊不清”。

苹果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曾在2016年就圣贝纳迪诺恐怖袭击案中一名袭击者使用的iPhone展开摊牌。

在苹果拒绝协助调查机构解锁手机后,FBI不得不寻求第三方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