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加拿大电信业的三大趋势

2019-12-23 14:59:38
导读加拿大的电信领域充满了戏剧性、紧张和令人兴奋的进步。当我们迎接新的一年时,我们强调你应该关注的前三大趋势。加拿大将在2020年末为3500兆赫频段举行5G频谱拍卖。虽然它要到2021年初才能结束,但加拿大最终将更接近高速、独立的5G推出。随着频谱的分配,基础设施投资也将增加。Gartner预测,到2020年,5G基础设施收入将达到42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89%。这一次,创新、科学和经济发展

加拿大的电信领域充满了戏剧性、紧张和令人兴奋的进步。当我们迎接新的一年时,我们强调你应该关注的前三大趋势。

加拿大将在2020年末为3500兆赫频段举行5G频谱拍卖。虽然它要到2021年初才能结束,但加拿大最终将更接近高速、独立的5G推出。随着频谱的分配,基础设施投资也将增加。Gartner预测,到2020年,5G基础设施收入将达到42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89%。

这一次,创新、科学和经济发展部(EID)为较小的运营商提供了40%的5G频段供其竞购。这确保了加拿大三大电信公司不会通过向拍卖会投入大量资金来扼杀规模较小的竞争。

此外,70 GHz和80 GHz的频谱也将在2020年中期拍卖。这些高频频段不会直接用于服务用户,而是在基站和核心网之间传输大量的数据。网络的这一特殊部分也称为回程。

5G的一个主要子集实际上能够操作网络。软件定义的网络和网络切片等功能允许运营商更灵活地扩展到本地网络流量需求和性能需求,而无需添加硬件。

2021年在加拿大上市的5G主流上市

你不需要等到5G转过来才能看到它的好处;加拿大人已经可以通过查看其他国家来预览5G了。高通(Qualcomm)预计,2020年将有2亿台5G设备出货量,2021年将增加4.5亿台。在2019年12月的Snap巨龙峰会上,高通进一步表示,到2022年,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14亿台。此外,经常连接的个人电脑也将蓬勃发展。ABI的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到2021年,将有1000万台一直连接的个人电脑出货量.

这只是它在消费设备上的延伸。5G还包括业务用例,包括物联网、固定无线网络、自动化和家庭网络。要看到其巨大的经济潜力,不需要扩大想象力。

在可预见的将来,集中处理能力的投资将继续增长,但为了提高网络性能和资源的可用性,边缘计算和IoT将在2020年绝对飙升。

对于背景下的一点,边缘计算仅仅意味着处理和传递更接近用户的信息。然而,边缘开始是混乱线。EDGE可以代表蜂窝塔或智能手机之间的任何东西。

将计算移动到边缘具有多种优点。在许多较小的节点上分散和分发硬件处理能力意味着延迟较低、对请求的响应更快以及更高的信息可用性。它还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冗余;如果一个节点发生故障,则会在较小的区域中划分中断。最后,随着基础架构技术的不断发展,管理这些节点变得比以往更容易。

也有隐私方面的好处。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声称,它正在努力匿名收集到的数据,在这些数据上传到谷歌服务器之前,可以将这些数据从个人信息中清除出来。它还希望将人工智能语音处理能力压缩到可以存储在普通智能手机上的大小,这样就不需要连接到云端就可以向Google助手发出命令。

所有上述好处将在2020年出现在更多的物联网设备中。从传感器到智能家居,物联网设备预计将与边缘计算一起发展。一份IDC报告甚至指出,无处不在的物联网将成为2020年的新常态。此外,麦肯锡的一份报告说,到2022年,物联网技术投资预计将以每年13.6%的速度增长。

IoT已经在企业空间中拥有超过200个应用程序,并且正在继续增长。

但是随着物联网设备的兴起,人们对安全的担忧也随之增加。业界一致认为,安全将成为IoT增长的关键部分。

作为TTC的扩张计划,华为在加拿大的未来并不明朗。在充满政治、贸易和安全紧张局势的动荡的一年之后,加拿大最终必须决定是否继续使用华为5G设备。

尽管5G至少要到2021年/2022年才会正式上市,但作为美国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的Telus,在其网络中广泛使用华为的设备。如果加拿大禁止华为,Telus将不得不更换其庞大的网络基础设施,这将使该公司损失约10亿美元。

美国领事警告加拿大:远离中国5G网络齿轮

Telus承认,如果渥太华决定禁止华为,5G的部署将被推迟,但Telus首席执行官达伦·恩特威斯尔(Dren Entwistle)表示,这不会影响Telus将其5G网络上网的时间。

今年1月在温哥华太阳报的一次采访中,一位未命名的TELus高管为华为辩护,他说,中国公司并不是一个安全问题,而且有足够的保障来扭转窃听的尝试。

目前的形势充斥着与反对者和支持者争论的争论。在被列入黑名单的谷歌(Google)和微软(Microsoft)被列入黑名单后,华为就失去了与谷歌和微软等关键合作伙伴的接触,因为他们在安全问题上与美国技术公司开展业务。自那时以来,美国已将宽限期延长两次,并向一些关键业务合作伙伴发放了临时免税许可证。

“电信业需要尽早得到确认,”Mark H.Goldberg&Associates的电信顾问主管马克·戈德伯格(Mark Goldberg)说。他说:“我们的主要贸易伙伴已证实,安全措施是可以管理的。电信业的资本密集程度极高,资本市场对不确定性并不满意。政府对市场的干预可能是不确定性的主要来源,无论是CRTC监管、延迟提供无线电频谱,还是设备认证。这种不确定性增加了资本成本,增加了服务提供商的成本,并最终成为导致消费者价格上涨的另一个因素。“

上个月,华为宣布将将其美国研究中心移至加拿大。与公告并行,华为创始人任正飞说,该公司正在寻找加拿大在北美的主要重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