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Coinbase的变化 Reddit放弃了比特币支付选项

2019-12-20 16:49:59

本周早些时候,Reddit用户发现,该网站已经删除了比特币作为寻找升级到黄金会员资格的人的付款方式。如果网站的管理员应该被相信,有一点希望它能在未来带来这个选择。

Red dit Gold是网站的高级会员,每年的费用约为30美元.使用它,您可以禁用广告,更改Red dit的主题,并自定义您的化身。您还可以访问私有子网站。你可以“送黄金”给会员,他们的帖子或评论,你喜欢作为礼物。就精英选择而言,这是相当简单的。

Reddit首先在2013年加入了比特币支付选项,作为与Coinbase合作的一部分,同时它开始接受信用卡。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ArmstrongToldtTechCrunch)说,由于Reddit的日益普及,这是一个“比特币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当我们联系Reddit以获取更多信息时,我们会针对管理员对请求删除该选项的帖子做出的评论。“EMONEY04,”说,删除是由即将到来的造币变化带来的,同时,“比特币支付选项周围的一些错误影响了某些用户的购买。”也表示,他们会考虑再加上这个选项,这取决于货币的商业、造币的新的简化支付工具的进展。

目前,升级到Reddit Gold的唯一支付方式是PayPal和信用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