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tories发布后 Snapchat的增长明显放缓

2019-12-14 16:44:32
导读 Snapchat好像撞到了墙上的一点。2016年初,Snap无法阻止。在2015年第四季度和2016年第三季度之间,该服务增加了6,000万平均日活动用户,每天将其总计增至3,500万活跃用户。然后Q3就发生了。在第3季度的开始,Instagram发布了一个新的功能,看上去很奇怪,就像过去三年里的一次Snapchat一直在偷猎千年。用户获取速度减慢...相当大地。在Instagram St

Snapchat好像撞到了墙上的一点。2016年初,Snap无法阻止。在2015年第四季度和2016年第三季度之间,该服务增加了6,000万平均日活动用户,每天将其总计增至3,500万活跃用户。

然后Q3就发生了。


在第3季度的开始,Instagram发布了一个新的功能,看上去很奇怪,就像过去三年里的一次Snapchat一直在偷猎千年。用户获取速度减慢...相当大地。

在Instagram Story的推出和Snapchat的IPO申请(整整一个季度)之间,Snapchat只增加了500万新的活跃日用户。如今,Snap已达到1.58亿,因此有理由担心,此前该公司在随后几个季度新增11、21、15和1300万用户的成功是否开始受到侵蚀。

这并不是说Instagram是直接负责的。但这并没有帮助。

最新推出的国际竞争对手雪进一步侵蚀了“用户基础”(UserBase)和Facebook(Facebook)继续追求在Facebook、Messenger和Instagram上复制其最受欢迎的功能。为了比较起见,Instagram的故事于8月推出,到10月份达到了1亿活跃的日用户。

每日活跃用户的下降将给投资者带来暂停,但令人印象深刻的订婚数字可能会缓解一些担忧。IPO申请详细说明了一个活跃的用户群,以及一个高度投入的用户群-重新设计应该进一步改进。根据IPO,普通用户每天打开Snapchat18次,每次使用该应用程序25至30分钟。他们中60%的人每天都在创建Snaps或使用聊天功能。

就目前而言,IPO的成功将取决于Snapchat能否说服投资者,即使在增长停滞的时期,企业也是可行的。高度投入的用户群是专业的,重新设计也是如此,这样就可以更容易地找到与之互动的品牌。不过,关键可能在于推出全屏广告,有朝一日,这些广告可能会从愿意押注于已订婚但增长缓慢的用户基础上的公司那里买到电视价格的广告。

Snapchat在Snapchat上发布Instagram消息后,增长放缓了8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