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成为第一个支持私有消息传递的App.net移动应用 也增加了全屏模式

2019-12-13 16:56:46
导读 由道尔顿•考德威尔(Dalton Caldwell)创建的不含广告的社交网站App.net上月为其用户推出了私人信息服务,现在Felix已成为首个利用这一功能并附带这一功能的移动应用程序。Felix不是4.99美元的下载,你会抓住心血来潮的最新版本iOS应用程序做了很多不仅仅让twitter式直接Messaging.Felix1.3has非常漂亮的全屏模式——被摁在屏幕上、激活不激活捏,它还包括

由道尔顿•考德威尔(Dalton Caldwell)创建的不含广告的社交网站App.net上月为其用户推出了私人信息服务,现在Felix已成为首个利用这一功能并附带这一功能的移动应用程序。

Felix不是4.99美元的下载,你会抓住心血来潮的最新版本iOS应用程序做了很多不仅仅让twitter式直接Messaging.Felix1.3has非常漂亮的全屏模式——被摁在屏幕上、激活不激活捏,它还包括很多新的滑动手势(主后一点时间)使导航应用程序真正的快乐。


通过Felix发送直接消息很容易。只需访问一个用户配置文件,选择messages图标,然后选择发送一条私人消息。

与Twitter不同的是,App.net的用户可以向任何使用该服务的人发送消息——例如,Felix的创建者Bill Kunz并不关注我,但我可以访问他的收件箱。该系统在App.net相对较小的用户群中运行良好——因为用户必须付费才能加入,这就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共享信任——但会给Twitter等免费服务带来明显的问题。

Felix的全新全屏模式非常适合移动设备。这些截图来自iPhone 4,但iPhone 5的大屏幕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些额外空间。有趣的是,Kunz说未来的更新将会完全移除导航条,更多的手势将会出现——你可以在下面读到更多关于他的计划。

这两种手指手势的说明在到达时就会载入,而且在全屏模式下,只要晃动一下你的设备,就可以随时调用。

这款应用不仅使用方便,设计美观,而且还内置了一系列对媒体和后期阅读服务的支持。虽然我在App.net上不像在Twitter上那么活跃,但我一直在关注它的进展。我开始使用Appapp和基本的Web应用客户端,但最近使用了rivr (review)、Felix和Adian的组合。市面上有很多其他的应用程序,但我对Felix的印象非常深刻,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不会搬到其他地方去。

更新1.3的发布说明包含了所有新特性的细节。

昆兹我拍一封电子邮件,一个人操作Felix的背后,他解释说他的想法背后的应用。昆兹说,他是构建一个服务,专注于发现,让用户找到内容,他们通过这些用户通常不会遇到他们遵循和他们的相互作用:

从一开始,我就想要打破类似twitter的模式:“这里是你的追随者、关注者和其他一切。”如果我们把帖子想象成水:帖子的全球“宇宙”就像海洋。你所关注的帖子将会是一条巨大的河流,你所提到的是一条较小的河流,而你的私人信息甚至更小。大多数Twitter(和App.net)客户端都基于这些基本的内容来源。

我认为还可以采取另一个步骤,现在已经有了这样做的工具。海洋中有些洋流可能会引起人们的兴趣。有时人们可能只想关注“我在跟踪谁”这条大河的一部分。也许你还想看看其他的河流。我想改变人们正在阅读的内容,同时拥抱在ADN蓬勃发展的以联系和对话为导向的文化。

您可以在Felix的当前UI中看到一些变化。去掉旧习俗的框架,创造一些新的隐喻。新的全屏模式只是第一步,当然还没有“完成”。在接下来的几个版本中,底部的标签页和顶部的导航栏将完全消失,当前的导航手势将会扩展,并被一些即将发布的控件加强。(目前的手势主要是占位符。)

昆茨解释说,作为产品背后的个人,他不断更新应用程序并做出改变,而不是“坐下来几个月,保持沉默,以引起轰动”。由于这个原因,这款应用有一个新的用户界面,在8月份首次发布时还没有出现,用户可以期待更多的变化很快到来。

Kunz对公共频道的潜力尤其兴奋,目前正通过Patter进行测试。他说,他正在努力把这些频道整合到Felix中,这样我们很快就能看到。

我相信这些渠道将很快成为ADN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打算随着时间的推移充分利用它们。整个社区现在可以为自己建造家园;假以时日,他们至少会和你“追随”的人一样重要。

Felix是一款功能强大、设计良好的应用程序,它不断地挑战各种障碍,探索App.net服务可以开发的新途径。仅仅出于这个原因,App.net的老用户就应该强烈地考虑使用这个服务,假设他们还没有这么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