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变得更加社会化了 有了谷歌+功能和更多的功能

2019-12-13 16:01:50
导读 多年来,谷歌在其搜索引擎中引入了各种社交功能,自其新社交网络谷歌+发布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加大推出力度。今天,谷歌宣布,它将开始引入三种新功能,帮助用户连接到他们的社交网络资料。详细的计划在其官方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谷歌表示,它的新功能包括“个人”结果,使用户能够找到相关的信息,“搜索”资料,使用户能够发现Google +资料搜索查询和“人们和页面”,一个新功能,帮助用户发现Google +页面和

多年来,谷歌在其搜索引擎中引入了各种社交功能,自其新社交网络谷歌+发布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加大推出力度。今天,谷歌宣布,它将开始引入三种新功能,帮助用户连接到他们的社交网络资料。

详细的计划在其官方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谷歌表示,它的新功能包括“个人”结果,使用户能够找到相关的信息,“搜索”资料,使用户能够发现Google +资料搜索查询和“人们和页面”,一个新功能,帮助用户发现Google +页面和配置文件与特定主题相关,区域或品牌。


通过个人搜索结果,谷歌希望帮助用户在他们的朋友网络中搜索传统的搜索,允许他们找到并查看相关的谷歌+帖子,这些帖子与旅行、事件或重大新闻事件有关,这些事件将人们联系在一起。

谷歌表示,“你的朋友分享的链接,比如活动、餐厅和其他他们在旅途中喜欢的东西”都将被包括在内。这家搜索巨头还确保将相关照片嵌入用户的个人搜索结果页面,在谷歌+和Picasa上收集用户自己的私人照片,并将查询结果与标题、评论和相册标题进行匹配。

有了谷歌的新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开始输入朋友的名字,表单将自动填充字段。这将打开配置文件,交付信息交付到他们的谷歌+帐户和连接到他们的web结果。

如果你用过Facebook,你就会知道这个功能是如何工作的。在谷歌+上输入你所关注的人的前两个字母,它就会自动完成你的查询,就像你在谷歌搜索一样。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你不是朋友的人,谷歌也允许你点击一个按钮把他们添加到你的圈子里。

有了新的人物和页面功能,谷歌现在可以将与特定主题或感兴趣领域相关的查询与谷歌+上的帖子进行匹配,允许用户在其社交网络上收听相关对话。

谷歌确保将讨论主题的高级用户显示在结果页面的右侧,使用户可以选择与他们联系,并参与他们共同感兴趣的主题的对话。

如今,谷歌用户的指尖就能获得如此多的信息,这家搜索巨头必须确保其他用户的搜索结果中不显示个人数据。谷歌表示,它已经在谷歌+上使用了SSLencryptionon,并将其整合到结果页面中。

谷歌还确保将结果标记为“公共”、“有限”或“仅限你”,提醒用户搜索结果的性质。为了确保不想在搜索结果中查看个人内容的用户,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切换功能,允许用户切换模式,进行搜索,不受好友建议和其他谷歌+内容的影响。

谷歌仍在继续:

虽然可能是地球上70亿人和1.97亿平方英里,百万的七乘方恒星和一万亿网页,我们将短,宝贵的生命生活在一个特定的城市,与特定的朋友和家人,围绕着一颗恒星和依赖一小部分的信息。

我们的梦想是让科技让每个人都能体验到所有信息和身边人的丰富多彩。我们以谷歌的数学数字来命名我们的公司,这是我们对在网页上索引无数答案的渴望,但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另一部分是人,这就是“搜索+你的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