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ie从Chrome和Firefox手中夺取了市场份额

2019-12-13 16:00:33

想想我们很惊讶1月份的市场份额已被Web浏览器使用,而且InternetExplorer不仅没有泄露新的市场份额,而且它在一定程度上上涨,这似乎是以其强大的竞争对手Chrome和Firefox为代价。Safari也有所下降。

今年1月份,InternetExplorer(所有版本)都控制了全球浏览器市场的52.96%。从12月份的统计来看,是51.87%。在相同的时间范围内铬从19.11%下降到18.94%。Firefox从21.83%增加到20.88%。Safari失去了0.07%的市场份额,市场份额达到了市场的4.90%。


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的第一个想法是,假日PC的需求看到了大量新的Windows7计算机,因此增加了InternetExplorer9的数量(与操作系统一起使用),从而增加了更大的Windows权限。然而,根据同一来源,InternetExplorer9月仅从11.48%增加到11.64%;我们认为,这不足以驱动更大的InternetExplorer增益。总之,我们不知道,但这是Microsoft的浏览器产品线相对空前的强度显示。事实上,InternetExplorer去年没有失去全球市场份额的唯一时间是在10月至11月之间,当时它基本上是午餐。

然而,微软并没有推出新的数据。在其关于最新数字的博客文章中,该公司继续讨论在Windows7上运行的市场份额。这一切都很好,但事实上,在我们的书中,Internetexupreris管理自己和更多的人,即使是暂时的,也是一个更大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