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的下一个社区挑战:安装Arch Linux

2019-12-13 15:57:24
导读 专注于游戏的流媒体服务Twitch去年2月让其社区以单一实体的形式合作玩《精灵宝可梦》,随后在8月又推出了《黑暗灵魂》。本周六,它将为观众提供一个更艰巨的挑战:在虚拟机上安装Arch Linux。10月31日东部时间下午4点,用户将在直播直播的同时在Twitch聊天中输入命令。每隔10秒,最受欢迎的按键就会被输入到Arch Linux虚拟机中,以便成功安装操作系统。当然,这个目标可能很难达到

专注于游戏的流媒体服务Twitch去年2月让其社区以单一实体的形式合作玩《精灵宝可梦》,随后在8月又推出了《黑暗灵魂》。本周六,它将为观众提供一个更艰巨的挑战:在虚拟机上安装Arch Linux。

10月31日东部时间下午4点,用户将在直播直播的同时在Twitch聊天中输入命令。每隔10秒,最受欢迎的按键就会被输入到Arch Linux虚拟机中,以便成功安装操作系统。


当然,这个目标可能很难达到,因为巨魔。既然我们在这里讨论的是Linux,浏览者可以通过输入和投票操作系统允许的适得其反的命令来搞砸整个过程,包括可以擦除系统硬盘的命令。

然而,如果人们玩得很好,他们将赢得奖品,Twitch会在每次实现目标时分发奖品,比如启动Arch Linux,用Python编写“Hello World”脚本,安装Gameboy模拟器,启动Twitch安装Arch来玩Pokem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