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环保送法下乡 共护绿水青山

2020-06-28 16:12:47
导读 日前,青岛西海岸生态环境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大村镇河西店村,开展环保送法下乡 共护绿水青山活动,向村内专业养殖户宣讲畜禽养殖业相关环

日前,青岛西海岸生态环境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大村镇河西店村,开展“环保送法下乡 共护绿水青山”活动,向村内专业养殖户宣讲畜禽养殖业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建设美丽新区的良好氛围。

执法人员还到养殖现场,针对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并为前来咨询环境问题的村民答疑解惑,将环保法律知识送到了群众家门口,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此次普法宣讲活动,提高了养殖户的环保意识,引领基层乡村群众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有助于减少农村养殖面源污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建设美丽乡村、打赢农村环境污染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