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拾荒慢跑公益环保行动全省各地同步开展

2020-06-12 16:26:24
导读近日,为积极践行世界环境日的活动号召,工行河南省分行18家二级分行的青年志愿者统一行动,在全省各地同步开展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第三

近日,为积极践行世界环境日的活动号召,工行河南省分行18家二级分行的青年志愿者统一行动,在全省各地同步开展“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第三季plogging(拾荒慢跑)公益环保行动。

黄河水畔、洹河之滨、沙澧河边等全省各地母亲河都留下了工行河南省分行青年志愿者们捡拾各类垃圾、宣传垃圾分类、践行绿色环保、普及金融知识的青春身影。本次活动传递了工行青年的热情与奉献,展示了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引导市民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共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碧水蓝天。

工行郑州分行的志愿者们沿着郑州北龙湖湿地公园湖道分组PK拾捡垃圾,他们所到之处,烟头、饮料瓶、塑料袋无影无踪,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人人环保”的环境保护意识。

工行驻马店分行的志愿者们沿着森林公园人行步道,清理地面上被丢弃的烟头、纸屑、饮料瓶等垃圾,以实际行动参与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

工行南阳分行的志愿者们在白河湿地公园沿水岸健步行走,将沿途发现的果皮、纸屑、塑料袋,草丛里的白色垃圾、矿泉水瓶等废弃物捡起并分类处理,所到之处,带走了垃圾,还原了美景。

烈日下,工行开封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捡起垃圾,投入准备好的垃圾袋内,用青春力量为保护母亲河倾情奉献。

工行济源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南蟒河畔,通过拾荒慢跑的方式,倡导文明和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全民保护环境”的正能量。

在波光粼粼的洹河边,工行安阳分行的青年员工们弯下腰、埋下头、一步一步,一丝不苟地捡拾着地上的垃圾,将沿岸的道路、绿地打扫得一尘不染。

工行许昌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到户外,到林间,到河畔,打扫清洁,分类处理生活垃圾,为保护青山绿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