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一些森林对于缓解气候变化 生物多样性至关重要

2019-12-24 16:12:04
导读俄勒冈州立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发现,美国西部的森林应加以保护,因为它们有潜力通过碳固存减轻气候变化以及增强生物多样性。这些森林主

俄勒冈州立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发现,美国西部的森林应加以保护,因为它们有潜力通过碳固存减轻气候变化以及增强生物多样性。

这些森林主要分布在太平洋沿岸和喀斯喀特山脉,而在落基山脉北部也有很多森林。科学家们发现,不砍伐那些森林将相当于减少西部低端48地区价值八年的化石燃料燃烧所产生的二氧化碳。他们指出,将土地管理作为更高的社会优先事项,对于改变气候变化轨迹至关重要。

科学家们说,这项发现很重要,因为将全球温度的上升限制在工业化之前的水平之上,即高于2016年《巴黎协定》所要求的1.5摄氏度 ,这将维持相当大的生态系统,同时也有利于经济和人类健康。 。

这项研究的合著者,俄勒冈州立大学森林学院森林生态系统和社会学教授贝弗利·劳(Beverly Law)说:“野火等极端事件的频繁发生和加剧对陆地生态系统造成了不利影响。” “尽管气候变化正在影响许多地区的森林,但预计未来其他地区对火灾,昆虫和干旱的脆弱性较低。”

法律,俄勒冈州林业教授威廉波纹,博士后研究助理波莉Buotte和EcoSpatial服务的伯纳洛根分析了美国西部的森林通过21来模拟潜在的碳汇圣 世纪。

这项为期五年的研究得到了美国农业部国家粮食与农业研究所的支持,确定了具有高碳固存潜力,对干旱,火和甲虫的脆弱性低以及生物多样性价值高的森林,并将其作为保护对象。

地球很大程度上已经通过燃烧化石燃料而燃烧,这将温室气体二氧化碳释放到大气中,地球已经变暖了1摄氏度。北极海冰以1500年以来的最快速度下降,自1880年以来海平面上升了8英寸以上,极端天气事件也变得越来越普遍且具有破坏性。

自工业时代开始以来,大气中的CO 2增长了40%。根据美国国家大气和海洋管理局全球监测部门的数据,2019年1月1日,全球平均大气二氧化碳浓度为百万分之410,至少在80万年以来的任何时候都高于这一水平。

该研究的通讯作者布特说:“明智的土地管理可以减轻气候引起的生态系统变化对生物多样性和流域的影响,这些影响会影响对人类福祉起关键作用的生态系统服务。”

这组作者说,保护美国西部具有中等到高潜在碳固存和较低未来气候脆弱性的温带森林,可能占先前确定的温带和北方森林全球缓解潜力的约三分之一。

罗说:“与此同时,它将促进生态系统的复原力和生物多样性的维持。” “我们正处于气候危机和生物多样性危机之中。保护这些森林是我们在北美地区可以在这两个方面提供帮助的最伟大的事情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