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议中的绿色新协议要求美国经济转型

2019-12-13 10:49:54

拟议中的绿色新协议要求美国经济转型,并在10年内向碳中性能源转型。尽管这份文件没有约束力,其在国会的最终命运也存在疑问,但它正在引发一场全国性的政策辩论。谈话的很大一部分是关于商业地产的。

由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纽约州民主党人)和艾德·马基(马萨诸塞州民主党人)议员提出的这项非约束性决议要求对美国现有的所有建筑进行升级改造,并以最高的能源和水效率建造新的建筑。根据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数据,商业建筑占美国碳排放量的39%

USGBC高级政策顾问利兹•比尔兹利(liz Beardsley)表示:“我们正在进行某种程度的改造,但还没有达到将全球变暖控制在2摄氏度以内的程度。”

为了抑制全球变暖的程度(theIntergovernmental去年11月发布的报告中提到的气候变化,能源效率的现有商业地产建筑翻新要美国等发达国家的近两倍,每年约5%,她指出。

USGBC在全球认证了超过45,500座商业建筑,估计有65,000多座正在进行认证,但尚未获得认证。在此背景下,由两党组成的非营利组织“2030建筑”(Architecture 2030)预测,到2060年,全球建筑存量将翻一番,新增2.48万亿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这相当于40年来每个月都要增加纽约市人口。

美国房地产管理学会(Institute of Real Estate Management)可持续发展顾问委员会主席安吉拉•埃斯克利曼(Angela Aeschliman)对“绿色新政”最初的看法是这样总结的:“它用的画笔太宽了。”

翻新和高效的建筑设备当然有帮助,但资源效率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建筑的管理和运营方式,米斯纳集团(Missner Group)资产管理和物业管理高级副总裁埃斯克里曼(Aeschliman)说。许多业内人士认识到,可持续发展可以带来高额利润,并将企业发展成为负责任的社区成员。“IREM计划继续传播这一信息,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方法,”埃斯克利曼总结道。

一些主要的行业协会拒绝就“绿色新政”发表评论,解释称他们没有对其进行评估。然而,尽管未来的提议,反应表明共识的价值能源效率和应对气候变化的需要,似乎有小分歧行业对能源效率的好处或对许多人来说,有必要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具体方法。

例如,全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s)表示,大多数reit现在都公开报告了它们在可持续性方面的努力。此外,该组织40%的成员聘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工作人员,他们的工作是寻找使投资组合更具可持续性的方法,并解决社会和政府问题。

NAREIT通过年度“最佳实践奖”强调并分享各行业的行业最佳实践,该奖项旨在表彰表现出卓越和可持续可持续性实践的成员公司。过去的赢家包括创新电力购买协议的Digital Realty,它可以在场外获得可再生能源。Digital在全球运营着200个数据中心,其可再生能源比例已经达到30%,目标是在其产品组合中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

“光之赢家”项目的另一个领导者Prologis公司正朝着2020年屋顶太阳能发电200兆瓦的目标迈进。它的其他创新包括位于西雅图的乔治敦十字路口(Georgetown Crossroads),这是美国第一个多层仓库这是一栋面积59万平方英尺的三层建筑,距离市中心只有几分钟的车程。

有几辆车可以帮助现有建筑的业主实施改造,但比尔兹利表示,大部分融资是通过三种主要的融资机制完成的,其中包括绩效合同,西门子等能效承包商通过节能来获得报酬。比尔兹利指出,在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的项目中,如华盛顿特区的财政部总部,绩效合同已经取得了成功,每年节省能源350万美元。

另一种融资机制是商业地产评估清洁能源融资(commercial property assessment clean energy financing),它允许商业地产所有者从地方政府获得融资,以支付能源改善的前期成本,然后通过对物业税的评估逐步偿还这些成本。比尔兹利指出,这种机制的好处在于,它与建筑物保持一致,不会阻止业主出售房产。

她说,除了绩效合同和C-PACE外,还有用于新建筑的公用事业项目,以及整个建筑的建模。比尔兹利表示,现有建筑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是能否从成本和效益的角度来看待整体情况,以及许多项目是零散的,或采用单独的技术,而不是采取更全面的方法。

Kyle Goehring是洛杉矶的执行副总裁,也是仲量联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组的负责人。可持续的实践使公司能够在竞争环境中运营,吸引和留住人才,尤其是千禧一代。

Goehring说:“当你看到进入职场的新一代,他们想要为那些符合他们核心信念的公司工作。”“我认为你看到了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和绿色新政。这是她发起的一场大运动,人们都被吸引过来了。这是代际的。”

戈林的工作是帮助仲量联行客户制定和实施可再生能源战略。他说:“我想说,这些措施中有很多是在立法政策之外实施的。”“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想做正确的事情,而且越来越多地,正确的事情会带来经济利益。戈林认为,该行业将继续采用与之相关的低碳足迹技术,采用这种技术的资产将得到更高的估值。

至于立法,戈林警告说,房地产战略将由公司的投资回报能力来决定,这反过来将影响税基和某些市场的其他表现。他预测,一些城市和州制定的碳中和目标不太可能被取消,一些建筑将因此被抛在后面。

戈林说,不管有没有“绿色新政”,在未来,“你将看到一个与今天截然不同的商业地产格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