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斯科特斯堪的纳维亚房屋出售给欧洲商人

2021-05-31 15:02:04
导读 来自卢森堡和丹麦的供应商利用对北欧设计的热情在诺斯科特创造了这种可持续的现代奇迹。由MODSCAPE设计的位于Wilmoth St 5号的实用之美

来自卢森堡和丹麦的供应商利用对北欧设计的热情在诺斯科特创造了这种可持续的现代奇迹。

由MODSCAPE设计的位于Wilmoth St 5号的实用之美,采用高高的天花板,木质材料和大窗户来打造明亮明亮的隐居空间。

随着重新回到欧洲,房主以2.2至240万美元的价格希望列出了该物业。

Jellis Craig Northcote的经纪人Nigel Harry说,两层楼的设计是精心打造的,是“欧洲的心”。

哈里说:“进入房屋后,您会很快意识到它与您习惯的典型澳大利亚建筑有所不同。”

“如此诱人的房屋确实散发出温暖和光彩。”

特色包括带有巨大凯撒石岛长椅的现代厨房,带吊灯的开放式起居室以及带伸缩遮阳篷的大型户外露台。简易娱乐区之外有蔬菜园和果树。

供应商在竞选视频中说,地板采暖意味着人们可以“赤脚”走动。

外面有足够的娱乐空间。

所有四间卧室都位于顶层,包括一间带内置衣柜壁和套间浴室的豪华主套房。

家庭护垫距离万国公园仅几步之遥。预定在7月15日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