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优惠期间寻求优势的购房者越来越多地直接向卖家写个人信件 以试图赢得他们的心

2021-05-31 12:05:36

但是,realtor.com®上的一篇新文章质疑这种受欢迎的策略是否有效。一些代理商表示,在某些情况下,它可能适得其反。

然而,许多房地产专业人士仍然指出要约信的优点。首先,买家可以分享他们的个人故事,希望与卖家联系。加利福尼亚州瓦伦西亚房地产一集团成功的房地产专业人士特雷西汉普森告诉realtor.com®,她有一份有三个优惠的上市,并赞成一对夫妇的报价,他们认为他们有第一个孩子并且想要在一个安全的街区养他 她说她可以联系,因为她和她的丈夫在第一次搬进家时处于相同的状况。

个人信函还可用于解决卖方可能对买方资助房屋的能力的任何问题或疑虑。买方可以使用这封信来保证他们有意关闭并获得融资购买。

但一些房地产经纪人表示,个人录取通知书可能会危及销售。

纽约Warburg Realty的Karen Kostiw告诉realtor.com®,“人们相信,在谈判价格和检查时,信件会向卖方提供信息。” “卖方可能会将这封信解释为买方'展示他们的手',这可能会削弱他们谈判的地位。”

其他房地产经纪人表示,他们建议客户不要写一个,因为担心这会导致歧视。“大多数信件都是由买家解释他们的生活,为他们的干燥联系增添一丝情感,这就是为什么它已经工作了这么久,”四月Macowicz,一个经纪人助理和团队负责人在圣地亚哥的MAC Group RE,告诉realtor.com®。但是,买家可能会透露个人信息甚至可能会损害卖家对他们的信息。

“公平住房法案规定,买卖双方不能因种族,肤色,性别,宗教,国籍,残疾或家庭状况而歧视,”Macowicz指出。但她指出,这并不意味着歧视不会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