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42%的DTI比率?等待更长时间的贷款批准

2021-05-31 11:57:17
导读如果你一直关注这个消息,你可能听说联邦住房管理局正在为高风险借款人设置障碍,以获得批准他们的住房贷款申请。3月14日,联邦住房管理局

如果你一直关注这个消息,你可能听说联邦住房管理局正在为高风险借款人设置障碍,以获得批准他们的住房贷款申请。3月14日,联邦住房管理局表示,信用评分为620或更低,或者债务收入比率为43%的申请人,可以手动审核其贷款申请,而不是通过自动承保。这不是一项新政策 - 它是该机构在2016年退出政策的回归。

由于这种回归其先前的做法,高风险借款人仍将审查他们的申请,但它将得到额外的审查,并需要更长的时间。

从某种意义上说,该机构正在回归基础。高风险贷款进入保险基金的风险有所增加,它希望在出现问题之前采取行动。该机构在 宣布该政策的备忘录中表示, “继续认可具有较高风险特征的抵押贷款,不会发生变化,对互助抵押贷款保险基金产生负面影响” 。

可以肯定的是,许多申请人现在都不会获得贷款批准。但对其他人而言,这只意味着决定需要更长的时间。

本周在房地产之声中也报道了中西部的洪水泛滥。灾难性的洪水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月,但影响仍然存在。内布拉斯加州的一些地区遭受了特别严重的打击,部分原因是当时河流被冻结。上涨的水将河冰破碎成大块,有些直径大到5英尺,它们堵塞了排水沟,破坏了道路和财产。

州和其他地方的房地产经纪人®加紧帮助有需要的人,但仍有很多需要做的事情。 如果您想提供帮助,该视频会告诉您如何捐款。

该视频还介绍了对您的营销非常重要的代际转变。20世纪60年代末到80年代初期出生的年龄组的X世代,现在是新的三明治一代 - 这一代最有可能同时拥有儿童和老年父母。很长一段时间,婴儿潮一代都处于这个位置,但是接力棒已经被移交了。这意味着你更有可能看到X世代而不是婴儿潮一代寻找更大的房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