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能卖掉这栋价值2600万美元的纽约市联排别墅

2021-02-20 16:28:57

743平方米的联排别墅坐落在曼哈顿最独特的社区之一的心脏地带,被房地产行业专家称为“曼哈顿的凡尔赛宫”。

但是,这种豪华的护垫还没有那么迷人的“不可售”标签。

163E East和64th Street在过去的15年里一直在市场上萎靡不振,当时,它已被12个房地产代理商推销,价格已降低了四倍。

该物业的现任所有者肯尼斯·劳布(Kenneth Laub)是一家商业房地产代理商,该物业最初于2003年以3,30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经过多年的市场反弹,劳布最近与道格拉斯·埃利曼(Douglas Elliman)和柯克伦(Corcoran)共同挂牌出售,价格为1775万美元(2635万澳元),比原始要价低了1325万美元。

《纽约邮报》报道:“这已成为经纪业的笑柄,被视为地点,价格上涨以及生活在幻想世界中的自我驱动卖方的牺牲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