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沃森回报680万澳元回到悉尼东部郊区

2021-02-04 09:32:00

前测试板球运动员肖恩·沃森(Shane Watson)和他的妻子李(Lee)重回东部郊区高端房地产市场,以6,825,000美元的价格抢购了贝尔维尤山(Bellevue Hill)的房屋。

在此之前不到六个月,悉尼雷霆队长和他的妻子(前福克斯体育主持人)以 1,06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设计师勃朗特的房屋卖给 了Optus董事长保罗·奥沙利文。

预计这对夫妇在贝尔维尤山(Bellevue Hill)的购买将是屈臣氏在与东郊学校靠近的家庭友善房屋中的永久基地。

这套四居室房屋最初建于1930年代,之前由Heazlett家族拥有约30年,然后在2014年底被列为已故房屋。

它最后一次交易是在四年前,成交价为308万美元,此后进行了重大翻新,铺设了镶木地板,并在厨房和新浴室采用大理石饰面。

消息人士称,巴拉德(Ballard)的马克·洛(Mark Lowe)在出售之前已悄悄将其提供给买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