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湾年度海滨房屋以52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1-02-02 09:20:26
导读 雷德兰兹(Redlands)的一座豪华住宅被称为终极海滨豪宅,已以5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座六居室的房子位于拉比湾(Raby Bay)的哨兵法院(Senti

雷德兰兹(Redlands)的一座豪华住宅被称为“终极海滨豪宅”,已以5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座六居室的房子位于拉比湾(Raby Bay)的哨兵法院(Sentinel Court)8号, 坐落在一条街上,当地人将其比作黄金海岸的树篱大道(Hedges Avenue),该街以其富裕的业主和数百万美元的物业而闻名。

该物业占地1426平方米,位于海滨,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舷梯和七个车位的车库,可直通沙滩。

房屋本身是一座壮观的现代住宅,具有七米高的拱形天花板和落地玻璃墙,可欣赏水景,还有一个值得度假的游泳池和露台。

15年前建造时,没有花任何钱-厨房仅花费15万美元,而近15米的无框玻璃折叠门花费了原主人189,000美元。

在那片海滨上,前哨法院只有16栋房屋,它们共用一个大型游艇码头,专供他们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