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里萨顿用120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测试PottsPoint的奖杯市场

2021-01-18 17:26:39

退休的汽车经销商劳里·萨顿(Laurie Sutton)将在Potts Point的高档公寓市场上获利,将其顶层公寓列在独家的Rockwall Apartments之上。

预计三居室的价差将考验高端郊区最近的顶层公寓销售牛市的强劲势头,去年末该地区的顶层公寓销售达到两个最高水平。

随着2019年高端市场的开始,预计悉尼的奖杯市场将继续不受大盘低迷的影响,代理商预计将密切关注这笔交易。

这套三卧室公寓是Mirvac建造的开发项目中的两间顶层公寓之一,位于西北角,享有港口和CBD天际线的全景。

劳里·萨顿(Laurie Sutton)出售2001/7洛沃尔(Rockwall)新月陶瓷POINT

这套三居室的价差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11年,成交价为885万美元。

它周四通过Richardson&Wrench Elizabeth Bay的Jason Boon的指导价在1200万美元至1300万美元之间上市。

它的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11年以885万美元的价格被当时的CBD商业系统总监比尔·史密斯(Bill Smith)出售,创下了新高。

亿万富翁鲍勃·埃尔(Bob Ell)出售他的Pomeroy顶层公寓时创下的1,500万美元的最高价,是当附近的维拉尔德大厦的顶层公寓被Boon先生以数字媒体老板Matthew Kapp的名义以1,5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的时候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