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awee的Bremon地产以超过1500万美元的价格刷新了北岸上层纪录

2020-11-17 16:57:43

Warrawee大厦Bremon周六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收回了北岸上层的房屋记录。

确切的结果仍然未知,但在消息来源吹捧的水平上,对于卖家Lap Chuen Liu来说,这仍然是一笔可观的意外收获,因为他在18个月前为此支付了1100万美元。

这不是6400平方米的庄园第一次获得北岸最高纪录。2010年,它以1150万美元的高价卖给了破产的前亿万富翁,石油和天然气企业家杰里·伦(Jerry Ren),然后在2018年被其前妻夏空亏本出售。

Warrawee奖杯的最后一次交易是在18个月前,交易价格为1100万美元。

Bremon的最新一笔交易是去年10月获得的超过1400万澳元的高价,当时简·塞利格(Jane Selig)和营销公司艾夫集团(Ive Group)的执行董事长,新南威尔士州自由党前主席杰夫·塞利格(Geoff Selig)出售了安德鲁女王安德鲁风格的曼德勒女王住宅。

布莱蒙(Bremon)去年进行了一次重大的翻新,包括新的美化环境,室内设计和屋顶,大约在三周前被布莱蒙·戴蒙兹(Black Diamondz)的莫妮卡·图(Monika Tu)列出,并获得了1750万至1850万美元的指导价。

消息人士称,这笔钱卖给了来自中国的买家,该买家是查德威克房地产公司的Lynette Malcolm和William Zhang介绍的。

联系时,马尔科姆女士拒绝评论售价。它已于星期六从在线房地产网站Domain.com.au中删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