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引起轰动的詹姆斯查尔斯买下了第一所房子一栋1040万美元的洛杉矶豪宅

2020-11-17 16:57:42
导读 如果您是詹姆斯·查尔斯(James Charles),似乎社交媒体有影响力者的生活确实有回报。美国互联网个性和美容大师,在YouTube上拥有1670万订

如果您是詹姆斯·查尔斯(James Charles),似乎社交媒体有影响力者的生活确实有回报。

美国互联网个性和美容大师,在YouTube上拥有1670万订阅者,在Instagram上拥有1600万关注者,刚刚在20岁那年就购买了他的第一处房产。

根据Dirt的说法,他已经花了700万美元(1,040万美元)在该市非常独特的地区购置了一座全新的洛杉矶豪宅。

税收记录显示,这栋房子坐落在圣费尔南多谷地区恩西诺一条绿树成荫的安静街道上,占地0.2公顷。

该房屋本身是一栋现代农舍风格的新建筑,分布在三个楼层,设有双高门厅,室内水疗和桑拿浴室,酒窖,剧院和镜墙式健身房。

它有六间卧室,所有卧室均设有连接浴室,主卧室设有私人阳台,游泳池,运动场和带有私人场地和周边设施的顶级安全系统。

据报道,楼下的客厅配备了壁炉和大窗户,可以吸收充足的自然光线,这可能是新电影拍摄室的完美选择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