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挂毯织布工将澳大利亚风光融入家中

2020-11-04 10:19:22

过去的编织形式正处于复兴的后期,作为手工艺者,我本周将不起眼的帽子戴在Lee Leibrandt身上。

如果您以前从未听说过织机,挂毯,经纱或纬纱,那么您将要学习速成课程;那是一个美丽的。莱勃朗(Leibrandt)拿起简单的琴弦,将其温暖地运用,将记忆和联系嵌入到每一个错综复杂的作品中,形成自己的新故事。

莱布兰德说:“我的早期编织非常直观,表达了我的感觉以及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地方的经历。”

“这些作品就像是记忆,情感和色彩的闪耀融合。它们不是“现实的”,因为我是通过我的玫瑰色心灵的眼睛看到这些地方的。”

莱勃朗(Leibrandt)使用天然纤维,纱线和羊毛的混合物来再现在触觉织物上跳舞的自然风光。

我认为,这就是使这种艺术形式如此诱人和独特的原因,它重新构想了一个经常被忽视或平凡的物品,并赋予其意义,品味并将其价值提升到其原始位置之上。话虽如此,但这不是普通的布。

“要制成一个单件,我会将织布机变形为要编织的挂毯的尺寸,并从纱线存放架中选择要使用的颜色和纤维,” Leibrandt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