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预计房地产价格跌幅将下降百分之6向上修正预测

2020-10-22 14:17:40
导读澳洲最大的银行之一已向上修正了其全国房地产价格预测,以显示出对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的信心。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现在预计价格下跌幅度较小,

澳洲最大的银行之一已向上修正了其全国房地产价格预测,以显示出对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的信心。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现在预计价格下跌幅度较小,将其全国住宅价格从4月的峰值下降6%,至2021年第一季度的预计谷底。

这比他们最初设想的情况高出了四个百分点(最初是在4月大流行开始时确定的),全国房地产价格从高峰到低谷下跌了10%。

CBA澳大利亚经济学负责人加雷斯·艾尔德(Gareth Aird)表示,大多数州和领地的房地产市场表现都好于预期。

埃尔德表示:“现实是价格没有像我们预期的那样下跌太多。” “事实上,他们在某些国家/地区表现得非常出色。”

“在墨尔本以外,大多数经济体现在都开放。有证据表明,我们不会看到下降10%。”

当该银行于4月宣布首批预测时,艾尔德先生表示,房地产市场受到封锁的严重影响。

他说:“当我们在4月份首次发布这些预测时,您甚至无法进行检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