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伦敦和温哥华的豪宅买家失去了光彩

2020-08-15 10:42:14
导读 Knight Frank报告称,建筑过度,阻碍富裕,跨境现金流缓慢的障碍是主要原因根据莱坊(Knight Frank)的一份报告,全球45个城市的豪华房地产

Knight Frank报告称,建筑过度,阻碍富裕,跨境现金流缓慢的障碍是主要原因

根据莱坊(Knight Frank)的一份报告,全球45个城市的豪华房地产价格在第三季度平均仅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1%,是自2009年底以来的最低年度涨幅。他们在纽约下跌了4.4%,在伦敦下跌了3.9%,在温哥华下跌了10%。

难怪。从贸易战到英国脱欧,香港民主抗议和民粹主义反弹,到世界上一些最大,最富裕的城市,这些城市都在向富人征收新税。

佳士得国际房地产公司(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首席执行官丹·康(Dan Conn)表示,避风港变得越来越不确定。在枢纽中寻找高品质的资本部署场所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

伦敦,香港和纽约等全球城市似乎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年复一年地抗拒住房市场周期,但如今它们已经失去了作为富裕的国际买家存放现金或自己的安全场所的地位。出现这种逆转的部分原因是,政府建立了阻碍缓慢的价格增长的障碍,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之前所有亿万富翁投资者推动的。

赢家是莫斯科等城市(富裕的俄罗斯人选择在家里购买),台北市则胜过世界上最昂贵的住房市场香港。

即使投资流量减慢,许多开发商仍在交付项目,而富裕买家的供应似乎会永远持续下去。现在,豪宅数量过剩,而且,由于对财富不平等的愤怒越来越强烈,负担得起的住房越来越短缺。

评估师米勒·塞缪尔(Miller Samuel Inc.)总裁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说,我们在高端房地产领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现在许多市场都在供应过剩或不确定性中苦苦挣扎。可能是有充分理由的。

伦敦和纽约等城市通过了针对富裕买家的税收。征税实际上进一步提高了价格,但它们也为政府提供了额外的现金用于城市服务,因为外国买家无需缴纳所得税。另一方面,富裕的买家也花钱在商品和服务上,以促进当地经济和营业税收入。

瑞银财富管理(UBS Wealth Management)全球房地产策略主管苏黎世(Thomas Veraguth)说,价格过高,经济状况发生了变化。他说,例如,在2014年石油危机之后,中东和俄罗斯买家的浪潮有所回落。

维拉古斯说,它很疲劳。即使是最富有的人也会说,我不再支付这个价格了。

伦敦莱坊的合伙人凯特·埃弗里特·艾伦说,市场在因地制宜。她说,美国大选可能会导致买家在纽约停顿,而瑞士法郎的稳定将继续推动苏黎世和日内瓦的需求。

莫斯科看到最大的价格上涨

在莱坊研究中,莫斯科的涨价幅度最大,上涨了11%。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后受到国际制裁,并且伦敦和该国精英青睐的其他城市收紧了反洗钱措施,因此许多人选择在家中购买房产。开发商还完成了在俄罗斯首都的一些豪华物业,从而增加了供应。

俄罗斯有很多有钱人。根据凯捷(Capgemini)的估计,该国至少有189,500名超高净值人士控制着约1.1万亿美元的资产。它也非常不平等。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上有23位俄罗斯人,全球500位最富有的人排名,总价值约为2710亿美元。

总共有100多个俄罗斯人,身家超过10亿美元。

中国买家放慢了海外购买的步伐,部分原因是政府限制了资金的提取。各地的买家都在规避风险,避开了香港这个世界上最昂贵的市场,而这个市场现在正面临政治动荡,而台北则在第三季度上涨了8.9%。

尽管英国退欧和对第二套购房者的税收使伦敦变得更加危险和昂贵,但购房者却将法兰克福的房价提高了10%,而法兰克福是银行业的首都,价格相对可承受。

当事情在全球范围内横摆时,美国历来是安全与保安的岛国,特别是对世界富人而言。美国已经是香港人的家园,比中国大陆以外的任何国家都多。最近的数据表明,更多的香港人打算离开。根据官方数据,过去一年中,重要的移民文件,良好的公民卡的申请量增加了54%。

但是,反移民的政治言论,枪支暴力事件屡见不鲜,以及投资者签证计划即将发生的变化,促使香港的准移民考虑采用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和台湾等其他选择。

每个人都在退缩-疯狂的时候,爱德华·梅默斯坦(Edward Mermelstein)是纽约One&Only Holdings的合伙人,该公司为外国人经营家族办公室。富人一直是一个轻松的目标,现在这已成为全球流行的主题。现在要困难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